顶级兽武魂和先天满魂力(1/1)
作者:无爪的老虎
    龙吼声响起,出现在众人眼中的是火龙虚影。

    “这一定是顶级的兽武魂”众人脑海中浮现出这般信息。

    秦烈皱了皱眉头,“看来是发生了武魂变异,应该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吧”心中充满着紧张。

    而柳云涛充满着激动,因为一个强大的兽武魂被他觉醒了出来,将手中的水晶球伸到秦烽面前,就在秦烽将手覆盖在上面时,秦烽顿时感觉水晶球在吸收身体里面的力量。

    水晶球亮了起来,夺目的红光从一开始快速向上蔓延,一个呼吸之内,这颗水晶球就如同闪闪发光的宝石一样璀璨,非常的漂亮。

    按照斗罗大陆的魂力测试标准,水晶只要出现一丝的光芒,就能证明这个人有魂力,能够成为魂师,而现在水晶球如此闪耀,只能说明其达到了先天能达到的最高级魂力。

    先天魂力决定着一个人的上线,天赋。

    魂师的等级:

    1~10魂士

    11~20魂师

    21~30大魂师

    31~40魂尊

    41~50魂宗

    51~60魂王

    61~70魂帝

    71~80魂圣

    81~90魂斗罗

    91~99封号斗罗(100级成神)

    就比如说大师的半级只能让他修炼到三十级,先天八级能让人修炼到魂斗罗,除非有奇遇,对于封号斗罗只有一丝希望,而先天九魂力就能突破到封号斗罗,先天满魂力中途不夭折,不浪费天赋,百分之九十以上的可能突破封号斗罗乃至更高的超级斗罗,极限斗罗,神的话需要有传承就不必说。

    也就是说秦烽此时已经有了成为封号斗罗的天赋与能力。

    “竟然是先天满魂力”

    “天才,真正的天才,有着顶级兽武魂和先天满魂力,未来一定会成为一代强者”

    周围传来老师们的赞扬声和羡慕的声音,秦烽内心松了一口气,因为担心武魂的失败,太大的压力使得他喘不过气,好在武魂没有让他失望,老天爸爸还是爱着他的。

    望着身后的火龙虚影,强烈的温度使空气略显扭曲,在场的高级魂师都有点受不了这样的温度,就更不用说刚测试的孩子,就要晕过去了,连忙收回武魂,却没有感觉到任何的不适,浑身充满着力量与温暖。

    “极致之火?不是,还差半步,光这一步就能淘汰掉大部分魂师,需要好好谋划落日森林的仙品药草了”感受着火焰,突然想起了斗罗中的剧情,唐三得到仙草,和队员飞速升级,打下了成神的基础。也就是说仙草对他们未来的成神之路起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嗯,此时是唐三出生几十年前,独孤博现在最多也就三十几岁,处于魂圣的境界,也有可能还没有发现冰火两仪眼,我需要在他之前找到,提升武魂品质,达到极致之火,才能有成神的资格。”秦烽低头思考着,众人看到他脸上的闪烁的脸色,以为是幸福所致。

    “好了,武魂觉醒完了,有魂力的可以去炽火初级学院,没有魂力的也不要伤心,各自都回去吧”秦烈开口道。

    道别之后,秦烽和父母一起回到家。

    “儿子,你真棒,没想到我们的儿子能有先天满魂力,千年以来也就出现了十几次,火蜥蜴体内有一丝龙族血脉,儿子的武魂竟然能够变异成龙”秦烈兴奋对着儿子和老婆说道。“真是天眷我族啊”。

    龙是魂兽中的皇者,有着真龙血脉浓度高的都可以成长为十万年乃至五十万以上魂兽,龙还是斗罗星远古时期的霸主,要不是龙神被神界所伤,分离出金龙王和银龙王,估计斗罗星就是魂兽的乐园,没人族什么事了。

    火龙的实力在龙族中也排前列,有着强大的力量防御和火元素的元素攻击,集远程和近距离攻击为一体。几乎没有任何弱点。秦烽看着自己的武魂,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