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加更规则+qq群号(1/1)
作者:壹拾话叁郎
    首先,感谢一些责编拂尘与主编北河,本书收藏不怎么样,但能给的推荐还是都给了,万分感激。

    其次说一下欠更问题,本书截止到今天,应更新65天,实际更新吗,我就不说出来讨骂了。

    按照每天四千字算,应当更新26万字左右,目前本书更新字数在22.8万左右,按整数22万算,十三欠更4万字,欠更部分十三准备翻倍补偿各位读者姥爷,所以算8万字。

    上架当天,也就是今天,按规矩应当十更爆一波,每章两千字也就是2万。

    合计一下,从上架感言发出开始计算,目前十三总计欠十万字更新。

    今天的十更两万字,将以4k一章的方式送上,总计五章。后续在十天时间内,我会在保证当天更新的情况下补齐欠更。

    说完上架与欠更的事情了,接下来说一下加更规则。

    执事加更2k,舵主加更4k,堂主两章4k,护法三章4k,依次类推下去,封顶为盟主,加更十章4k章节总计4万字。

    至于什么白银盟,黄金盟之类的,咱这种小扑街也就不做那白日梦了,就连盟主一说,我都是在说大话。

    公布一下qq群号,老群,有的老读者知道,但也有更多的读者不知道,所以再次说一下,qq:239049733,群名就是书名,没有验证要求,只要不谈国事不随意辱骂人,都可以加群。

    事先说明,我这群活跃度不太高,十三本人也很少水群,想设定一些龙套的话,进群说一声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