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五:脑洞大开的路线,一起见证终点吧。(1/2)
作者:燕鹊
    “可是,我却忽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

    六道仙人沉闷的说道。

    六道仙人说话的时候显得有些颓废和灰心丧气的感觉,这不是泉的错觉而是事实如此。尽管数次尝试在背后干涉乃至是杀死宇智波夏楠。

    但六道仙人却发现自己根本打不过他背后的“善意之海”的势力,最终导致他没能在夏楠成长起来以前就彻底消灭隐患。

    这个外来者,该死的外来者!

    “他几乎破坏了一切,毁灭了一切,将我苦心准备千年之久的大幕序曲刚刚拉开,就被他一把火烧的干干净净。整个世界都面目全非了,有时候我看着这陌生而又混乱的世界,都会产生一种“这里究竟是什么地方”的错觉。”

    “如果再这样继续任由他肆意妄为,这个世界就会彻底翻车,再也回不到原本的轨道上。到时候所有坐在这趟列车上的人民和国家都会被他带入地狱,没有人能在那个绝望的深渊里得到救赎,就算是你们宇智波一族也是一样。”

    六道仙人紧紧攥住了拳头,他面色认真的看向宇智波泉,以近乎恳求的语气说道:“为了这个世界的未来,还有全人类的性命。现在的我已经无法阻止宇智波夏楠了,而宇智波斑所追求的世界彼宇智波夏楠所追求的还要糟糕,前者如果说是被放血慢慢杀死,那宇智波斑的世界简直就是场灾难,全人类都会成为神树的食物,最终便宜了大筒木族。”

    “……所以,你是想要我帮忙?”

    “正是。”

    宇智波泉皱着眉头,她感觉六道仙人是疯了才会想到自己。难道他不知道自己体内的另外两个人格,黑泉和白泉都深爱着宇智波夏楠吗?让她们背叛五代目的话,毫无疑问绝不可能。

    “恕我拒绝,你找错人了。”宇智波泉毫不犹豫的直接拒绝道:“先不提我虽然不像白泉她们那样深爱着五代目,但是我不否认对于五代目有着一定的好感,毕竟他的所作所为拯救了整个宇智波一族免于毁灭。”

    “更何况我没有理由此时背叛五代目火影,而选择相信你个老头的胡言乱语。”

    “最后——先不说你的选人眼光差劲到极点了,我的实力连外面的宇智波带土都打不过,你选我倒不如去找外面那个发了疯的怪物怎么样?事前说明,他虽然也是宇智波一族,但要论起憎恨五代目的话他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哦。”

    “不,这件事情除了你以外其它人都做不到。”

    “什么?”

    看着六道仿佛认定了自己的坚定目光,宇智波泉顿时皱起眉头。

    “你听不懂人话吗?我不可能背叛五代目,更不可能成为你的走狗。”

    但是六道仙人忽视了宇智波泉的拒绝,自顾自的说道:“可怜的孩子啊,被蒙骗到了这个地步竟然还为那个罪魁祸首说话,看来他果然比我想象中更加擅长隐藏真相啊。让如你这般纯洁无害的少女,变成现在这副疯狂想要寻死的悲惨样子……光是看着都令人忍不住落泪。”

    “可怜的孩子啊,你只看见了那个人的表面并没有看穿他的内核。实际上不只是你,整个世界所有人都被他欺骗了,他用虚假的诺言和谎话勾勒出了一条通往地狱的道路,他的承诺和所谓的为了未来的誓言,其实就是为了将你们带入地狱,达到他的最终目的才做的啊!”

    宇智波泉微微瞪大了眼睛。

    “胡说八道,你说他撒谎?你可知道如果没有他的话,宇智波一族和我早就已经……”

    “早就死了。”

    六道直接把话接下来然后说道:“可是,那是虚假的表象,是他早就写好的剧本。”

    “什么!?”

    “你的恋人宇智波鼬……实际上他从来没有背叛过你的家族!”
第一百零五:脑洞大开的路线,一起见证终点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