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上架!江湖再见!(1/1)
作者:红袖第一刀
    接到通知,明天要上架了,瞬间感觉今晚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但是心里的感觉很复杂。

    晚上不太能睡着,跟大家说说话。

    当时开的这本书的初衷是因为近来看得入眼的武侠都接近尾声,再者是单身狗寂寞发呆,一时手痒加灵机一动之下才开的书。

    出于羞涩,怕被朋友看到认出来才用的马甲,因为毕竟是正经纯良骚年,压力很大。

    后来的这一场轩然大波,全站的作者都心惊肉跳。我也不例外地从头查到尾,到了最近我心里才逐渐稳了一些,以后也会踏踏实实地码字写文,武侠后边还有很多有趣的故事人物都没有出来。

    在此先感谢所有点击,收藏,推荐的书友们,没有你们支持,这本书是到不了这里的。

    另外,真诚地感谢责编三生,很负责,给的推荐很给力,也给过我很好的建议,谢谢。

    最后,还是回到实在一些的问题上,订阅跟打赏。

    打赏,真是看情分。如果有人喜欢本书,觉着看得高兴了,你打赏我当然是很开心,因为我被认可了啊。这种感觉,大家能懂吧

    这里要特别感谢下玄黄问道,本书第一个舵主,第二个舵主炼七夜,特地找到群里叫我不要太监,印象极深。

    还有书狂、决无道兄弟等,更多打赏的朋友这里就不提了,以后寻机再列个名单。

    谢谢。

    至于订阅,很多作者都说过,也求过。

    我只问一句心里的话,订阅正版,真的贵吗

    你要说贵,要看盗版,我是真的不服气。vip看一章,就几分钱,即使是会员,至多不过一毛钱。

    一毛钱,什么概念,现在去超市买个塑料袋都要三毛,小超市有时还不找零,塞给你一颗水果硬糖。

    求书友们也塞给我这样一颗水果硬糖,好么

    书友们看一章,五分钟不要。我码一章,两个小时。

    你们看的每一章,都是我牺牲了休息时间,绞尽脑汁、费心尽力写出来的,不是我一边看电视,一边聊天码出来的。

    我每天朝八晚五,下班就是下午五点了,回到家吃完饭就开电脑开始码字。

    手残党、加上写完一章如果觉得不对味就反复改,一天往往就写到晚上十一二点了,到目前为止基本每天稳定更新两章,只断更过一天,那一天发小结婚喝酒到半夜,脱不了身。

    两个月没有跟朋友出去聚会了,我很想跟朋友出去活动,但是心里放不下,有执念。

    每一个看本书的书友,我都是当做朋友看待的,书评区的每一条建议评论,我基本都有看,然后有些建议,就在晚上睡觉前慢慢琢磨。

    以后,应该也还是这样,只不过能看得出来哪些书友是花钱看书真心支持,然后吐槽或者提的意见,我都很感谢,哪些是看了盗版就来指点江山,我不会回你的。

    正版订阅看书一个月,就网吧里一瓶矿泉水的钱。

    将心比心,你一个月请朋友喝一瓶网吧里的矿泉水,也不为过,对吗

    所以,如果真的喜欢本书,真心请订阅支持一下正版吧。

    这,也是我继续将本书写长、写好的动力。

    扯得有点远了,说下加更.

    加更条件

    1.首订超过500,周末会持续爆发,写到我爆不动为止,大家给力点啊。求首订求首订求首订,直接影响到我的心态,所以很重要,才说三遍的

    2.一次万赏就加更,十万赏,出一个盟主加更十章,这个是没有限制的:

    3.没有突发情况,一天稳定两章,死不断更。

    红袖第一刀

    20151008

    夜深

    江湖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