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二章 浮萍漂泊本无根,天涯游子君莫问〔为玄黄万赏贺3〕(1/2)
作者:红袖第一刀
    ps:书友们如果看的爽了请订阅下吧,作者君人从无断根过一次,品值得信赖,不信进群问问看

    ---------

    人生苦短,饮酒尽欢,须当如是。

    常言笑跟苏留并没有说其他的话,只是一坛子一坛子的喝酒。

    邱莫言用食过后便进了房,女子天生爱美,即使是女侠也不能例外,大漠风沙如刀,这贺虎这群糙汉自然引以为耻,但是邱莫言自然是要一洗身上风尘的。

    “哗啦啦!”

    一瓢热水浇落在娇~嫩的肩膀上,青丝如泼墨一般披散在肩膀。纤纤素指清洗着如云秀发,手足均是这般晶莹光洁,修长而富有美~感。

    解下了男儿装束的邱莫言,正轻轻擦拭着肩头臂膀。数月风尘,一洗而去,垂首望去,水中的自己是这般清丽妩媚。

    此时的她,不再是那个侠肝义胆年不让须眉的豪气女侠。

    屋顶上忽然传来一声细响,接着天窗突然打开了。

    邱莫言心头一凛,出门在外,自多上了一点心,只是身边并衣物,只好顺手抄起身旁水瓢,舀了一勺子滚烫热水,手腕一抖,水声哗啦一声响,直泼向天窗。

    打开天窗的并不是金镶玉,是苏留。

    苏留一脸无辜的摸了摸脸上溅到的水珠,似有些馨香,探头进来瞄了一眼,提醒道;“女侠,这老板娘在瞧你洗澡,我可什么都没有看到。”

    刚才是没看到,现在不一定了。

    金镶玉正在屋顶上,如果不是要穴为苏留所制,几乎笑的直不起腰。道:“好啊好啊,你又何必去偷瞧人家洗澡呢,你如果要看。我大可跟你一同洗鸳鸯浴。”

    苏留黑着脸解开她的穴~道,:“我只一个人看月亮。你又何必出来搞百合?”

    影片里也是有这么一茬,此时却是给苏留打断了,接着要来的周淮安想来也是来不了了。

    邱莫言身子自水里一旋而出,披着一件黑衫,自天窗掠出,瞧见苏留正怔怔的看着明月,似乎有些莫名的沉郁。

    她好似为了掩饰尴尬的气氛,捋了捋还湿乎乎的头发。道“你口音是金陵的,你是哪里人。”

    苏留淡淡笑道;“浮萍漂泊本无根,天涯游子君莫问。”

    “莫问么?”

    邱莫言双手抱膝,静静的坐下,看着天上的月亮。

    既然莫问,自然莫言。她果然不再多说什么。

    无根的浪子,冰冷的月光,生涩的黄沙。

    这个时候的大漠突然展露出一些罕见的温柔,只可惜金镶玉不是一个温柔的妹子。

    “这小妞原来也有两分姿色。”

    金镶玉瞧着苏留跟邱莫言两人莫名的气氛,依旧娇~声笑道;“苏公子。你解开了姐姐的穴,也不谢你了,姐姐跟你去点蜡烛。”

    龙门客栈蜡烛烧的正旺。

    她一点也没有不好意思。直面着苏留,还解开了一些领口,在屋顶上高歌起来,“八月十五庙门开,各种蜡烛点起来......”

    苏留皱了皱眉,解下了衣袍,随手罩在她的身上,又点住了穴,淡淡道;“其实你也是一个内心保守的女子,又何必做这样的姿态给人看。生存有很多种方法。”

三百五十二章 浮萍漂泊本无根,天涯游子君莫问〔为玄黄万赏贺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