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章 围殴(1/2)
作者:圆盘大老粗
    嬴贞不等对方先动手,自己已是率先发难,

    只见他身形猛然突进,如猎豹入羊群,

    先是一拳捣在离他最近的一名东阳帮帮众小腹上,趁着对方吃痛弯腰之际,再以一记勾拳砸在对方下巴上,骨裂声响起,这名帮众两排牙齿全部粉碎,嬴贞最后以一记手刀劈在此人脖颈做为收尾,那人整颗脑袋无力垂下,就此一命呜呼。

    这时候,在他身后,有一柄宣花板斧带着猛烈的呼啸朝他迎头劈下,嬴贞一脚踏地,整个身子向后直直冲撞出去,收臂沉肩,不但躲过劈来的一斧,更是侧身以肩头狠狠撞在那人的心脏位置。

    再杀一人。

    紧接着,嬴贞长臂一卷,将那把宣花大斧夺在手中,猛地朝前一掷,刚好劈在一个刚刚跳上赌桌向他杀来的帮众裤裆上,一声凄厉的惨叫后,那人倒在桌上抽搐几下,彻底没了动静。

    众人前仆后继,蜂拥而上。

    耳畔骤闻劈空刀声,嬴贞脚尖一点地面,整个人向后飘退两步以拉近和对方的距离,这一步伐变动,使得对方不但长刀落空,手腕更是重重的击打的赢贞右肩,嬴贞左手迅速探后,五指扣在对方脖颈,一个拧转,

    “咔擦,”瘆人的骨裂之声,那人气息立时断绝。

    屋子里的打斗声,惊醒了周围的人,留守此地的所有东阳帮帮众第一时间朝这里赶来。

    嬴贞不慌不忙,徒手杀人,每一次出手都是干脆利落,而且动作潇洒好看,极具观赏价值。

    他来这里就是要以战养战,将自己陷入最危险的境地,才能将最大的潜力挖掘出来,想要破境就需要他在实战之中对武道有所顿悟。

    嬴贞现在体内的真气,就像是由无数水滴聚拢起来的一潭死水,唯有突破至淬体境,才能将这潭死水最大化的利用起来,让涓涓水流运转全身,滋润每一处筋骨皮肤。

    他现在的体魄还不够强横,在连杀十三人之后,已经不得不抽刀应对,一味以身体某个部位做为杀器,消耗极大,不是他这个泥胎境武夫所能做到的。

    嬴贞一刀劈在那胸毛大汉递出的拳头上,“嘭”的一声,刀身微微震荡,而那胸毛大汉的拳头上不过是指缝中渗出几丝鲜血,这就是淬体境,肉身强横到足以硬抗刀锋。

    那胸毛大汉低头看了自己拳头一眼,伸出舌头舔掉血丝,咧嘴笑道:

    “奶奶的,真他娘的敢吹牛,一个小小的泥胎境也敢冒充四境武夫,弟兄们加把劲,这小子只是技击之术出众而已,体内真气已经快耗尽了,杀了他,老子要剁了他的脑袋当尿壶。”

    一时间,原本还在畏惧嬴贞四境武夫身份的那些人,逐渐变的大胆起来,手底下也越来越硬。

    屋里的尸体越来越多,人也越来越多,嬴贞为节省体力,只好贴墙游走,觑准机会才会劈出致命一刀。

    正如那胸毛大汉所说,泥胎境武夫体内所能蕴藏的真气十分有限,再生速度更是低到令人发指,用一点就少一点。

    好在嬴贞刀法已至大成,而且最不惧群战,因为他的刀法本就是领悟于战场之上。

    三刀劈出,随之而来的是三颗人头落地。

    就在这时,嬴贞突然感应到他背后的墙外有人,下意识的便侧身躲避。

    “嘭!”

    他才刚刚闪开,便有一拳直接捣烂墙壁,轰出一个人形大的窟窿。

    嬴贞心里长出了一口气,幸亏自己躲得快,不然这一拳,足以将他打个半死。
十二章 围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