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章 慈父娇女(1/2)
作者:圆盘大老粗
    六境炼气士在秦清面前,就是这么不经打,而且秦清出拳,本就玩笑成分居多,根本就没有使几分力。

    白裕的那件本命法宝名为【十六】,意为十五的月亮十六圆,正是取自水中月影炼制而成,杀力不大但是神通奇特,施展之时可将对手的人、影剥离,从而使得对手精神恍惚,出手速度变得缓慢异常,甚至是直接将人定在原地动弹不得,属于针对人体神魂的法宝。

    这件法宝若是让他的师傅使出来,说不定真的能暂时困一下秦清,但他差的远了。

    白裕足足昏迷了两个时辰,没人管他,就这么躺在院子里,任凭风吹日晒。

    随着他肩膀微微一动,逐渐醒转过来。

    全身上下如同散架一样,这也疼那也疼,稍微一动,背上的骨骼都是咔咔作响,只见他从怀里掏出一颗疗伤的丹丸,捧在手里想了想,又重新收进怀中,算啦,能省一颗是一颗。

    “原来你这么不经打啊?我看你那件本命物挺拉风的,还以为你能扛下我这一拳呢。”

    秦清双臂环胸,笑嘻嘻站在屋门外,居高临下的看着对方。

    白裕嘴角抽搐,抬手朝胸前一探,将本命物月光精华【十六】从体内一处隐秘窍穴出掬了出来,

    金黄色转为了淡黄色,月轮上遍布蛛网般的缝隙,原本的璀璨光华,现在也变得黯淡无光。

    白裕嘴角一颤,差点哭出来。

    秦清这一拳,直接打坏了他的本命物,使得法宝严重受损。

    “姓秦的,君子动口不动手,老子好心好意来给你们通报消息,反倒遭此恶报,现在好了,没有十颗金莲钱,我这本命物是修复不过来的,你赔老子,”

    嬴贞一愣,

    “真的吗?十颗金莲钱才能修复?”

    白裕坐在地上,一副讹人的样子,怒道:

    “废话,十颗,少一颗都不行。”

    嬴贞笑呵呵的点了点头,

    “那就好,我爽了。”

    秦清跟着附和道:“我也爽了。”

    他们俩本就对先前送给白裕十颗金莲钱而不能释怀,既然如今对方恰恰需要十颗金莲钱来修复法宝,这样一来,白裕手里那些金豆子是保不住了,等于是还没捂热乎就得用掉,关键还没捞到任何好处。

    白裕见两人一副幸灾乐祸的样子,心知对方是不会赔钱了,刚到手的十颗金莲钱,自己还没有想好怎么花,这下好了,人家帮你花了。

    只见他咬牙切齿道:

    “是你们先动的手,老子是占理的,这事没完,不能因为你是皇长子就这么欺负人,等着。”

    说完,白裕摇摇晃晃站起来,拍了拍屁股就走。

    秦清在他背后抱拳道: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白兄,后会有期。”

    白裕心脏一阵抽搐,脚下一软差点栽倒。

二四章 慈父娇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