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章 金色符箓(求收藏求推荐票)(1/2)
作者:圆盘大老粗
    嬴贞根本就没有察觉到槐叶的接近,七境观海境强者的出手,如果二境武夫都可以感应到的话,那这个出手之人就可以找个敌方撞死去了。

    黑雾中的声音刚一中断,嬴贞便下意识的搬来一道迷阵屏障护在自己周围,

    嬴贞这个人可怕就可怕在,从小养成了算计人心的习惯,总是习惯性的通过一个人的言语动作去判断这个人的下一步会怎么走,这一点都得益于他的父皇,因为嬴贞觉得,父皇才是这个世界上最难猜的人,如果能猜对一次他的心思,嬴贞都会有一种极强的成就感。

    那枚槐叶的速度之快,嬴贞根本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

    这时候,身子左侧的屏障突然荡起一阵涟漪,紧接着便如同镜面般寸寸碎裂,

    屏障被破,嬴贞能清楚的感应到,袖子里的那张山水氤氲符上,繁杂的符文忽然一下子暗淡了许多,等符箓上的符文彻底消失的时候,这张山水符上的法力就算是彻底耗尽了。

    不过好在这一次,屏障算是建功了,帮他挡了一灾,成功的将那枚槐叶引向别处。

    屋子里,正在全力施法保胎的城隍爷赵公平,突然觉得屁股上一阵刺痛,接着,便有一股阴寒腐臭之气如同跗骨之蛆一样拼命向他身体里钻。

    赵公平享受一州香火供奉,早已修得金身,这点小玩意虽然会让他感到不舒服,但无伤大雅,只见他随手拈出一缕香火神气,一巴掌拍在屁股上,顿时便将那枚槐叶拍成粉碎,

    神庙不倒他不倒,类似赵公平这类人间香火正神,只要自家的庙宇好端端的没被人拆掉,那他就出不了什么大问题。

    “我说兄弟,你到底能不能顶的住?”

    听到屋子里来自城隍爷的牢骚,嬴贞心神不敢有丝毫松懈,迅速的回了一句:

    “没看我顶的好好的吗?”

    嘴硬归嘴硬,符箓屏障可以给他挡下一次,未必就有第二次,

    嬴贞开始缓缓向屋门方向靠近,赵公平不是说过吗,屋门上那道镇灵符有驱除妖气的功效,如今以金莲钱提升为金色品质之后,效果应该会更强,呆在镇灵符旁边,说不定能帮助自己窥破妖物所在的位置。

    “小娃娃很聪明嘛,知道躲在镇灵符下面,可惜,没用,”

    黑雾中,阴恻恻的声音响起,

    接着,天空上,一条比水桶还粗的褐色藤蔓从天而降,如同巨蟒般朝着李山房子凌空甩落,

    这一次,嬴贞看的清清楚楚,

    只见他右脚猛踏地面,整个人弹射而起,以双手握刀,朝着那粗壮的藤蔓斜劈而下,

    “叮!”

    嬴贞双臂剧震,虎口出血,整个人被震飞出去,砸穿屋顶,背部狠狠的撞在屋里的水缸上,厚重的陶缸被砸成粉碎。

    只见他一个鲤鱼打挺,整个人猛地站起,单掌托地,将北疆刀咬在嘴里,左右脚交错迈出,摆出拳架,双拳上风雷骤起,烈烈作响,

    坐在床边的赵公平双手各捏一颗金莲钱,一颗悬于李山媳妇眉心,一颗悬于小腹,最后一颗则是已经堵在妇人的肚脐眼上,

    他此刻见到嬴贞浑身上下所散发出来的骇人气势,脸上虽没有任何表情,心中却是惊讶万分,二境武夫极为常见,但他还从未见到过如此气盛的二境,真气之充盈,拳意之浑厚,境界之扎实,已有宗师风范,假以时日,不敢说奢望七境之上,六境武夫应该是没问题的。

    “你能不能行?要不换我来?”

    “闭嘴!”

    嬴贞猛一咬牙,双拳之上骨骼咔咔作响,双脚猛一踏地,人若奔雷,从屋顶的破洞中激射而出。

    那条粗大的藤蔓在即将砸在屋顶的一瞬间,与嬴贞的拳头狠狠的撞在了一起,

    “嘭!”

四二章 金色符箓(求收藏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