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章 金色符箓(求收藏求推荐票)(2/2)
作者:圆盘大老粗
    嬴贞整个人狠狠的砸落院中,撞出一个深坑,浑身上下鲜血淋漓,模样看上去足够惨了,但比起秦清给自己喂拳后的惨样,还差的很远。

    他这全力一拳,并不是完全没有作用,

    那条粗大的藤蔓上,被他砸中的地方正在缓缓渗出鲜血,并且从伤口处掉下两具枯骨,

    “好小子,拳意纯粹,拳劲霸道,二境的根基打的很扎实嘛,”

    话音刚落,黑雾中走出一道矮小的身影,看模样,竟是一个黑衣小童,

    他现身之后,先是好奇的瞥了秦清一眼,他总觉得眼前这个丫头脑子肯定有病,模样看起来也是傻乎乎的,自己都现出真身了,她竟然还在朝着自己笑?

    这个时候还能笑得出来的,不是傻子就是高手,很显然对方是前者,九境武夫?我呸!小爷修行三百年,连八境武夫长什么样都没见过,还九境?你怎么不干脆说自己是十境山巅武夫呢?

    黑衣小童摇了摇头,他觉得自己实在没必要和傻子计较,活了这么大岁数,连这点养气功夫都没有,传出去让人笑话。

    于是他径直来到土坑内,一脚踩在嬴贞胸口上,感受到脚下传来的异样,他顿时一脸惊讶:

    “哟,身上竟然有护身法宝?怪不得敢这么作死,本地的山神都被我打的不敢冒头了,你一个二境武夫凑什么热闹?别以为屋子里那个城隍老儿能护的住你,他呀,道行差远了。”

    屋内的赵公平如今正进行到紧要关头,不敢分心说话,其实他之所以敢放心大胆的呆在屋里为徐絮保胎,并不是因为对嬴贞有信心,

    他是对那个少女有信心,

    初见时,对方只不过是瞪了自己一眼,就差点让他一颗道心当场崩碎,所以他心里笃定,那少女必然是一位深藏不露的大佬,起初他被嬴贞的外在形象所迷惑,以为嬴贞同样也是不露锋芒的高人,不过眼下看来,后者完全就是嘴硬。

    被黑衣小童踩在脚下的嬴贞,吐出口中一团血沫,突然咧嘴笑道:

    “你看你脚上是什么?”

    黑衣小童一愣,顿时大笑道:

    “好低级的伎俩啊,你觉得这招对我有用吗?”

    嬴贞挑了挑眉:

    “你说呢?”

    黑衣小童突然嘴角一抽,眼角向下望去,只见自己的右脚上,正贴着一张金灿灿的符箓,

    而他眼下,已经一动都不能动了。

    “你他娘的.......小爷上了你的当了......”

    坐在长凳上的秦清顿时跳了起来,欢呼雀跃,不停鼓掌,

    “主子真棒!干的漂亮!”

    嬴贞缓缓挪动身子,从土坑内爬出,一屁股坐在坑沿上,拍了拍衣服上的尘土,

    刚才他有样学样,既然金莲钱可以提升符箓品质,而自己又不缺金莲钱,为什么不拿来提升一下自己身上这几道符箓的品质呢?

    原本的定身符,嬴贞担心未必能困住对方,但现在嘛.......

    不行,万一不保险呢?

    于是嬴贞赶忙又站起来,在黑衣小童的脑门上补了一张。

    这下应该稳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