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五章 这个我拿手(求收场求推荐票)(1/2)
作者:圆盘大老粗
    李山还在屋子里昏迷着,赵公平本来已经打算将他弄醒,结果因为嬴贞一句话又暂时停下了。

    “赵城隍,麻烦你一件事行不行?”

    赵公平一挑眉毛,咧嘴道:“你说。”

    嬴贞进了屋子,一屁股坐在桌子上,慢慢悠悠道:

    “你掌管一州阴间轮回,村子里死去的这些人,麻烦你尽早安排他们投胎。”

    赵公平呵呵一笑,咋地?你这是在命令我?

    谁人该投胎,又该怎么投胎,那都是有规矩的,即使他身为一州城隍,也不能乱来。

    再说了,你谁啊?我凭什么要听你的?

    “公子性格倒是爽快,说话够直,但公子这个要求,本神难以做到,整个桐州地界,每天要死多少人?投胎有先后,也是要排队的,下一世是人是畜生,是贵是贫,都是以死者生前的功德做考量,不是谁可以一言而决。”

    “哦~~”

    嬴贞脸上露出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揉了揉下巴,试探着问道:

    “有没有后门可走?”

    嗯?

    赵公平微显错愕,这家伙什么意思?想在我这里走后门?让我酌情通融一下?

    呵呵......他把我赵公平当成什么人了?

    “公子想多了,阳间有阳间的规矩,阴间有阴间的规矩,我身为桐州城隍,怎么可以知法犯法,我若是为公子徇私,传到朝廷那里,礼部那几位大人岂会轻饶了我?”

    嬴贞说道:

    “这个好办,礼部那边我可以打声招呼,保管他们不会怪罪你,再者说,我只是让你尽早安排那些村民投胎,至于投生如何,一切按规矩办就好。”

    “呵呵......”

    赵公平满脸冷笑,

    这小子可真敢说,口气可真够狂的,“我跟礼部打声招呼”,咋地,礼部是家开的,别看你小子身边跟着个不知深浅的厉害丫头,礼部官署门前那个台阶,也是你小子能上去的?

    “怎么?你不信?”嬴贞皱眉道。

    “呵呵......我信!”

    “那这事就这么说定了?”

    “呵呵......没门!”

    嬴贞一愣,随即笑道:

    “有意思,赵城隍是个有福之人啊,搁我一年前的脾气,今天赵城隍了肯定脱不了一顿毒打,幸好你今天遇到的,是一个以德服人的我,不得不说,这是你的造化,罢了,既然如此,我也就不强求了,改天我托礼部衙门给你送块匾,就写‘大公无私’四个字,赵城隍记得挂在你那庙宇的正殿中,每每视之,勿忘初心。”

    对于嬴贞的话,赵公平已经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这小子吹牛皮的本事倒是让他大开眼界。

    “外面那个小妖,你怎么处置?”

    嬴贞想了想,朝秦清摆了摆手,

    “放了,让他走吧。”

    “放走?本神没听错吧?”赵公平吃惊道。
四五章 这个我拿手(求收场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