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零章 本王都想知道(1/2)
作者:圆盘大老粗
    齐玄贞离开四楼,几步之间已然来至舞台上,他浑身上下没有丝毫杀气吐露,因为他明白,他要是敢动杀心,很可能会比闫文水死的还要惨。

    白香香在猜到嬴贞身份后,已经自愿担任起了他的护卫,裙下赤足轻挪,已然拦在了嬴贞和齐玄贞之间。

    上林苑可以说是完全靠着皇家的势力,才一步一步发展到今天的,女主人裴渔与先皇后宁惠更是密友,也是唯一一个可自由出入皇宫的女人。

    所以在白香香看来,嬴贞绝对是友非敌。

    齐玄贞觊觎白香香不是一天两天了,但始终下不了手,因为他私底下接触过对方,看的出这位白花魁修为极其不弱。

    闫文水的跟脚他是知道的,所以从来都没将对方放在眼里,但这位白香香出身神秘,后台是谁?身上有没有礼部颁发的谱牒仙师腰牌?他都不知道,所以也不敢轻易招惹。

    齐玄贞见到白香香竟然主动拦着自己,皱眉道:

    “难道白花魁与这位秦公子是旧识?”

    白香香浅浅一笑:

    “算是吧,看样子齐宗主是活不到一百零一岁了。”

    齐玄贞笑了笑,横移两步,朝着嬴贞揖手道:

    “虽然齐某到现在仍不知秦公子究竟是何方高人,而且我也承认,那位姑娘杀我齐玄贞,不过举手之劳,但有一件事,齐某还是要提前说明白。”

    嬴贞慵懒的坐在椅子上,一条腿搭在扶手处,打了个哈欠,说道: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但还是想听听,说吧。”

    齐玄贞雄霸一方,能安安稳稳坐镇桐州这么多年,不单单只靠修为和手段,在大秦,江湖武林远不如官家的势力庞大,一座宗门若是没有后台依附,很难活的长久。

    眼睁睁看着那位少女杀人不眨眼,不过才片刻功夫,桐叶宗今夜在酥雨楼布置的高手已经死了一半,齐玄贞的心也凉了一半。

    为求活命,他不得不拿出自己那张保命符。

    “听秦公子口音,应该是太安人士吧?不知听过李宝宝李姑娘没有?”

    白香香闻言,秀美轻蹙。

    “呵呵......呵呵......呵呵.......”

    嬴贞不停冷笑,摆手道:

    “听说过,你继续说。”

    齐玄贞说话的声音很好听,像女声却也不完全像,很否和他不男不女的长相,

    “齐某与李姑娘是熟识,不知李姑娘的面子,够不够让秦公子今晚就此罢手呢?”

    “这个嘛......”

    嬴贞托着下巴,故作沉思,半晌后,皱眉道:

    “李姑娘在太安的面子,确实是足够大了,就连本公子,轻易也不想去惹她,但杀她的一个男宠,想来不是什么问题,毕竟她偷偷藏着的男人又不止你一个,对不对?”

    齐玄贞顿时色变,咬牙切齿道:

    “秦公子这是公然和李姑娘做对?你就不怕杀了我齐玄贞,再也回不去太安?”

    嬴贞一脸讥笑道:

    “一个小小男宠,也敢在我面前张牙舞爪,嬴嫃不知廉耻,化名李宝宝,在南山设行宫,私养面首数百人,你当我不知道?她现在如果站在我面前,我大嘴巴抽她你信不信?”

    齐玄贞脸上血色褪尽,浑身一颤,不由自主的退后一步,

    他口中所说的这位李姑娘,正是长公主,宝华公主嬴嫃,而他齐玄贞,确实是靠着自己那套御女之术,才讨得长公主欢心,得以成为公主的诸多面首之一。

    堂堂长公主,竟然都震慑不住眼前这个年轻人?

六零章 本王都想知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