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章 扒皮抽筋(求收藏求推荐票)(1/2)
作者:圆盘大老粗
    “吐~~”

    洪勇脸颊动了动,朝地上吐出一口血水,然后抬袖一抹嘴角,冷笑着看向嬴贞,

    “没错,老子就是想淹死你,算你运气好,有人罩着你,不然今晚你死定了。”

    围栏边上的墨轲听到这里,两眼一翻,得,神仙也救不了你了,这种一心求死的,他还是第一次见到。

    至于祖江那位江神娘娘,更是花容失色,洪勇的性格她不是不知道,只是没想到在这种时候,他竟然还是口无遮拦。

    洪勇说完这句话,张着嘴巴看向嬴贞,不停的笑,像是一个疯子。

    他比任何人都清楚知道,自己完了,不成功便成仁,一开始他答应下这个任务,就已经做好了失败的准备,他不是不知道这件事的危险性以及后果的严重程度,可惜,五百年才等来的一次机会,他舍不得就此放过。

    走水入海化龙,是他这种蛟龙之属天生的本能,在他眼里,没有比这更重要的事情了。

    嬴贞笑了,身子后仰,靠在椅背上,笑呵呵道:

    “看来你是不会告诉我,你背后的指使是谁了,对吗?”

    洪勇咧着血嘴狂笑道:

    “你说呢?老子身为蛟龙之属,岂会在一个凡人面前摇尾乞怜,你算什么东西?”

    “洪勇,你别说了,”芮祖儿怒斥道。

    洪勇哈哈一笑:

    “臭娘们,别跟我在这装好心,老子境界比你强,这么多年以来,却要听你发号施令,龙鱼之属,卑贱的出身,也配站在我头上?去尼玛的江水正神,你比嬴贞还不是个东西。”

    “你......”芮祖儿显然气极,口中剧烈的喘息着,双眼也因极度的愤怒而布满血丝。

    身在局中不知局,也许等芮祖儿事后气消了,就会明白,洪勇这是在跟她撇清关系,为她开脱。

    嬴贞和墨轲这种旁观者,自然看的透彻,这位冲江水神虽说无恶不作,但临死关头,总算还惦念着与芮祖儿的这份友情。

    嬴贞坐在宝座上,脸色转为冰冷,淡淡道:

    “看来民间关于徐公山脉由来的传闻应该是属实了,本王常年身在北疆,极少会去礼部查阅这些旧档秘典,所以不知内情,但本王时常听闻,当年的那场洪水,致使冲江两岸数百万百姓受灾,田舍被毁,饥民遍野,死伤无数,这可都是你干的好事啊,本王就纳闷了,像你这样罪大恶极的孽畜,礼部那帮吃干饭竟然能容忍你到今天?”

    “你倒是挺硬气的,可惜了,在本王面前装好汉,下场只会更惨,本王今天就代表大秦朝廷判你裂魂之刑,清儿,抽了他的龙筋,剥出他的魂魄带回钦天监,扔进长生狱。”

    “好嘞~~”

    洪勇双目圆睁,浑身剧颤,

    他不怕死,但这世上,有比死更可怕的,

    钦天监的长生狱,长生不死,生不如死。

    “嬴贞,我CAO你奶奶的......”

    “先扒皮,再抽筋,将他身上的骨头一截一截打碎,再剥出他的魂魄,别割他的舌头,我喜欢听他骂我,好汉嘛,总归是让人佩服的。”

    嬴贞笑嘻嘻的看着洪勇,对这种仗着自己身份作恶,害惨无数百姓的王八蛋,他可不会心软。

    “狗日的小王八蛋,你不得好死,姓嬴的都他娘是贱种,我咒你........啊......啊.......”

    凄厉的惨叫声,鲜血淋漓的场面,

    嬴贞看的有滋有味,这种场景他见多了,不新鲜,在北疆时,游骑兵的遭遇战往往是最血腥的,活着的人的马背上,往往都挂着几颗敌人的头颅,时间久的早已腐烂,恶臭扑鼻,一般人真受不了。
六六章 扒皮抽筋(求收藏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