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六章 扒皮抽筋(求收藏求推荐票)(2/2)
作者:圆盘大老粗

    但游骑兵们,闻着这个味,也能吃的下饭,实在是习惯了,毕竟不是自己的头颅被挂着马背上。

    赊刀人墨轲摇了摇头,转身看向群山方向,

    自作孽不可活,人家秦王既然翻出了以前的陈年老账,洪勇肯定是跑不了了,原先他之所以想保下洪勇,也是存了一些私心,想着卖对方一个人情,将来到对方水府拜访的时候,顺手拿点东西不也是人之常情吗?

    至于芮祖儿,此刻已经是瘫软在地上,双目紧闭,紧紧捂着双耳,泣不成声。

    一声撕心裂肺的惨叫,一条金色的龙筋被秦清从洪勇的脊背上抽出,她双手抓住两端拽了拽,感觉韧性还不错。

    “主子,这玩意做马鞭挺合适的,你要不要?”

    嬴贞直接伸手,

    “送给嬴盈吧。”

    秦清点了点头,递给嬴贞,然后被他收入方圆物。

    一连串的惨叫声过后,洪勇连惨叫的力气也没有了。

    秦清将他的魂魄剥离出肉身,然后双手揉成一团,收入袖中,将来等待着这位冲江水神的,是被称作长生地狱的恐怖地方。

    秦清抬脚将那具破败的肉身踢飞,远远的落入江底厚厚的淤泥中。

    嬴贞眼神冰冷的看向芮祖儿,

    “下游百姓不可一日无水,你要是还想着做这个江神娘娘,就赶紧善后,稍有延误,长生狱可有的是地方收留你。”

    芮祖儿双目涣散,一脸呆滞的站起身来,手臂颤抖着取出那颗宝珠,

    只见那颗充盈着浓厚水灵的宝珠远远飞出,射向北方那道凝固成墙的泥流洪峰,

    漫天的光辉从宝珠上洒下,湿气厚重的水雾开始缓缓修复着河道。

    嬴贞就这么坐在船头,耐心的等待着,冲江水系关系着两岸数州百姓的生存根本,这种事情,他从来不会含糊。

    “你叫墨轲是吧?既然来都来了,本王也就不撵你走了,你可以在前开路,给本王扫除北上障碍。”

    墨轲转过身来,笑道:

    “没问题,我这次来就是干这个的,但我可事先说好,我在前面顶着可以,但万一遇到顶不住的时候,你可别指望我会卖命。”

    嬴贞说道:

    “没指望你,顶不住的时候只管开溜,放心,回了太安见到卢东珠,我也只会说墨轲确实尽力了,不是他不出力,是他真不行。”

    墨轲听罢,嘴角一阵抽搐,得,眼不见心不烦。

    “墨某告辞。”

    话音刚落,他已经溜的无影无踪。

    “清儿,这小子到底什么境界?”

    秦清道:

    “十境元婴境炼气士,”

    “噢~~”嬴贞撇了撇嘴:“卢东珠倒是真下血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