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八章 开胡了(求推荐票)(1/2)
作者:圆盘大老粗
    卢东珠平日出行,一定会惹来无数目光,男的看到她,自然是心动的感觉,女的看她,则是羡慕嫉妒恨。

    今夜则不一样,因为她身边有一个穿着蟒袍的家伙。

    街道上,除了过往的贞字营遇到他们后,会避让行礼之外,其他人几乎没有敢于直视他们的。

    卢东珠是希望和嬴贞独处的,自然不愿意在人这么多的地方,刚才说想要和对方一起逛夜市,也不过是句挽留的话,

    “我们能找个安静的地方聊一聊吗?”卢东珠唯唯诺诺的说道。

    嬴贞知道甩不掉对方,只好点了点头,

    “那就去邢氏老宅吧,那里够安静了吧?”

    “好!”卢东珠忙不迭的点头,笑容欣喜。

    ......

    ......

    天香楼,

    眼下虽已是夜里子时,但楼内仍是座无虚席,客人也以江湖人士居多。

    陈白露在丁枫、金霁二人身上,可谓是受益匪浅,炼气士入门法诀,各家都大不相同,有强弱好坏之分,丁枫二人出自正宗仙门,法诀自然要靠谱很多。

    三人皆是海量,自傍晚时分聊到现在,已经喝光了十坛子酒,

    陈白露欠卢东珠的人情算是还了,留在京城,也是为观礼九殿下出嫁一事,至于丁枫二人,则是有些进退维谷。

    今晚太安城的阵仗,他们俩都看在眼里,秦王刚一回京就敢这么闹,自然是有人家的底气,而他们俩当初在项翦的返京路上实施拦截,虽未能有实质性的冲突,但难免已经被人家记在心上,

    丁枫觉得,自己在太安的日子要不好过了。

    而金霁更是有了随时跑路的准备。

    “众里寻她千百度,嘿,蓦然回首,佳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天香楼外,项翦带着一队百人贞字营路过,一眼就瞥见了金霁,脸上笑意盎然。

    “好了,今晚就这么着了,你们出城吧,”

    “是!”

    这支百人铁骑领命后,向南城门方向缓缓驰去。

    贞字营今晚共击杀江湖人士三十八人,抓获四百一十二人,到现在已经没事可做了,自然也就没有留在太安的必要。

    项翦翻身下马,大步跨入楼内,

    他这一进来,使得原本热闹的酒楼一时间鸦雀无声。

    虽然他是一身乡巴佬打扮,但众人只看他能指挥的动贞字营,就知道他不是一般人物。

    金霁的脸色已经有些不好看了,这个老色胚自打进来,目光就一直落在自己身上,既大胆又无礼,自己虽然恨不得出手教训教训他,但是理性告诉她,不能这么做,这是在太安。

    项翦大大咧咧的在金霁身旁的凳子上坐下,跟小二的要了一只酒碗,一点都不见外的给自己倒了一碗酒,

    “项某找姑娘找的好苦啊。”

    丁枫在一旁一脸无奈,只能苦笑。

    “有多苦?”金霁笑道。

    “这个嘛,主要是心里苦,项某找了姑娘半夜,时时刻刻都恨不得插上翅膀,立时就出现在姑娘身边,如今见到,自然是满心欢喜。”

    金霁妩媚一笑:“是吗?这么辛苦找奴家,项统领有何吩咐呢?”

    项翦笑呵呵的摇了摇头:“姑娘听说过一见钟情这四个字吗?”

    金霁道:“这四个字很重,很好,可是从项统领嘴里说出了,奴家怎么听的有点想吐呢?”

    项翦无所谓的耸了耸肩:“那就换一个词,改成一夜恩情吧。”

    金霁顿时变脸,冷笑道:“堂堂山字营大统领却是如此的不要脸,你就不怕给你家主子丢人?”

    项翦道:“实不相瞒,姑娘觉得项某身上丢人的地方,在我家殿下看来却是难能可贵的,他老人家也时常会不耻下问,”

    金霁冷哼一声,道:“你怎么这么烦人?”

    她实在有点受不了了,窝了一肚子火却又不好发作,只能是起身就走,图个眼不见为净。

    项翦没有追上她的意思,而是看向一直没有出声的丁枫,

    “当初你是奉谁的令拦截我的?”

    丁枫笑了笑:“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这是原则问题,请恕丁某无法告知。”

    项翦点了点头:

    “也是,做人没有原则的话,干脆做畜生好了,丁兄和方才那位姑娘如果继续呆在太安,恐怕有性命之危,老项我一向心软,舍不得辣手摧花,但是我有个朋友,杀起女人来那是丝毫不会手软的,我这个人呢,看女人还算是有一套的,自然能看得出刚才那位姑娘心地太坏,所以项某有心放你们一马,二位还是尽早出城离开吧,”

    丁枫笑道:“项兄的话有点危言耸听了吧?这可是在皇城,你们真的就能这么肆无忌惮的动手?再说了,我们师兄妹俩也不是那种任人宰割之辈,”

    话才说完,他的脸色变了,

    因为他看到刚刚离开的金霁,竟然倒退着返回酒楼,还摆出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

    酒楼外面的街道上,一位英俊的中年汉子,龙骧虎步的迈出店中,

    项翦看到来人,叹了口气道:

    “得,这下子你们想走也走不了了。”

    中年汉子负手在后,身上并没有背着他的那杆大戟,他的出现,给丁枫二人带来一股外人难以察觉的,沉重的压迫感。

    秦王麾下头号战将,八境武夫,世袭爵位在身,统领五万贞字营的征北大将军,张虎牢。

    陈白露率先起身,冲着中年汉子拱手道:

    “红花亭陈白露,见过张将军,”

    张虎牢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眼神转而看向项翦,

    “见了女人就走不动道了?”

    项翦嘿嘿一笑:“能不能给个面子?不要杀人,驱逐出大秦算了。”

    张虎牢淡淡道:

    “你的面子用错了地方。”

    项翦不满道:“我说老张,你也是知道的,殿下因为咱们这些老家伙那方面的事情已经够发愁了,我如今好不容易看对眼一个,你可别棒打鸳鸯啊?”

    张虎牢道:“棒打鸳鸯?我看是你自作多情吧?”

    项翦嘿嘿一笑,赶忙给金霁狂使眼色,
八八章 开胡了(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