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七章 裴渔(1/2)
作者:圆盘大老粗
    嬴贞将胡颖以及她的随从安顿在了王府,他自己则抱着秦清来到后院的一座厢房,这里是秦清的居所。

    当她将秦清放在榻上之后,张虎牢第一时间上前,双指捏在秦清手腕上,陷入沉思,

    “伤的很重,秦姑娘体内的真气异常紊乱,加之她现在仍处于昏迷中,真气在不受约束的情况之下,正在胡乱冲击着各处筋脉窍穴,如果不能适时阻止,恐将酿成大祸。”

    嬴贞道:“你能不能行?”

    张虎牢摇了摇头:“外人的真气一旦在这个时候输入秦姑娘体内,必会引发她体内真气形成防御壁垒甚至出动出击,我没有这个能力强行压制她体内暴躁的气息。”

    嬴贞听完扭头就走,

    “我去让师傅来。”

    张虎牢待在房间也是无用,又不好一个大男人老是待在女子闺房之内,于是他帮秦清捂好被子,走出房间关上门,就这么站在门外守护。

    房间内的阴影之中,走出一位赤足白裙的高挑女子,她来到塌前,看了一眼昏迷不醒的秦清之后,整个人缓缓向榻上躺去,身体竟然完全与秦清重合在一起,彻底融入到了秦清体内。

    接着,只见秦清脸上的表情不断变化,两张不同的面容在她脸上交错出现,时而狰狞,时而痛苦,时而微笑......

    半晌之后,白衣女子飘然而去。

    .......

    李芳将下午伺候皇上的人手都安排好之后,就跟着嬴贞火急火燎的来到王府,

    刚一推开房门,就看到了榻上的秦清已经醒了,双眼正直勾勾的盯着天花板,怔怔发呆。

    李芳上前以手背贴在秦清额上,又再捏了捏她脉门,确定没事之后,皱眉道:

    “怎么回事?”

    秦清淡淡道:“被一个叫苏御的打了一拳。”

    “苏御?”

    三人同时震惊,

    难怪,强如秦清,都被打成这副惨样,那秀美的翩翩美男子竟然就是太平洲唯二的十境武夫,东皇岛岛主苏御?

    嬴贞听了更是疑惑,这位大名鼎鼎的传说级人物,怎么和嬴嫃给搭上了?起初自己见到对方时,还以为是嬴嫃新找的一个小白脸呢。

    李芳疑惑的看向张虎牢,后者将事情经过详细叙述一遍,李芳听完皱眉道:

    “这一拳人家已经是手下留情了,真要杀人,秦丫头连一拳都挨不住,苏御这个人一向神秘,喜好什么,又有什么习惯,谁也不知道,看起来,他来太安,确实只是为了长公主,若此人还有其它谋划的话,我们可就得多加注意了。”

    “张将军方才说,有尊法相出现在南山上空,想来应是书院那位插手了,至于苏御对空出拳却因而负伤,这就很让人疑惑了,难道还有另外一位神秘高手掺和进来了?”

    李芳心里知道是谁,但他不能说,因为张虎牢在。

    而当时身在场中的张虎牢,根本就没有看到那柄飞剑,只听到苏御当时口中提到了十二境剑修以及上林苑。
九七章 裴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