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六章 剑名思秦(咳咳,名字有点老土)(1/2)
作者:圆盘大老粗
    “你又是谁?”

    嬴贞挑眉看着对方,

    而萧圭也因她的这句话愕然止步,“我说宁嫆,你这句话什么意思啊?”

    名叫宁嫆的女子没有理会她,一双眸子只是放在嬴贞身上:

    “听说那柄北疆刀是你的?而你刚才又说出‘四两出头’这四个字,这些应该都是项翦教给你的吧?难道你是山字营出身?”

    嬴贞上下打量了对方一遍,咧嘴笑道:

    “怎么?项统领也评价你是四两出头?看来我俩的眼光还是挺一致的嘛。”

    “呵呵......果然......”

    女子冷笑道:

    “姓项的王八蛋带出来的兵,也不会是什么好货色,死一个算一个。”

    说着,女子取下背后长剑,剑身一抖,漫天的剑气朝着四周挥洒开来,

    “等等!”

    嬴贞突然抬手道:

    “忘了告诉姐姐,项统领如今已经找到了真爱,那位女子比你漂亮,这里也比你大,那里也比你翘,还是个炼气士哦。”

    宁嫆脸色再变,咬牙切齿道:

    “小子,今天你是别想留全尸了。”

    嬴贞呵呵一笑,脚下弓步交错,右脚脚尖轻点地面,一双手臂交错开来,一上一下,左手成拳,右手成掌,摆出拳架“三尖正”。

    他和秦清的拳法都是出自李芳,李芳武学驳杂而精通,教导他们俩的时候,也是因材施教。

    嬴贞拢共学过七八种拳法,但最喜欢也是最精通的,便是通背拳。

    同时应对两名六境武夫,想想就激动,

    只要今晚能熬过去,对于金身的打熬绝对裨益极大,

    直到此刻,他脑子里都没有逃跑的念头,此念一旦滋生,一口真气算是泄了,也就没有必要再打了。

    嬴贞双臂接连变幻,脚下踩出拳桩,速度越来越快,劲风由他脚下骤起,双臂之上已成奔雷之势。

    “放着我来!”

    宁嫆这句话,无疑是拒绝了与萧圭联手杀敌。

    而萧圭在嬴贞摆出拳架的时候,就已经眉头深皱,若不是看出这小子金身未成,单看拳架,还以为是七境武夫呢,

    拳意很正啊,世间拳种千千万,皆在人用,用的好了,就算烂大街的通背拳,都是如此的拳意纯粹,这小子的拳法造诣,很高啊......

    宁嫆身为六境武夫,也是遭过多少罪,吃过多少苦,一步一步才熬出头,即使面对比自己低一境的对手,她仍会全力以赴。

    何况对方还和项翦有关系,她便更是杀心大盛。

    剑气陡然高涨,一道道剑芒铺展开来,将嬴贞整个人罩在其中。

    “砰砰砰”的刺耳撞击,敲打着在场每一个人的耳鼓,

    嬴贞拳风成罡,已然不惧刀剑,

    只见他全身每一处地方,都在配合着如同两条金龙的双臂,每一拳挥出,恰到好处的将全身力道聚于拳头之上。

    “当!”

    拳剑交击,犹如古寺晨钟,震耳发聩。

    嬴贞如今已是五境巅峰,与六境之间就差一个金身。

    只见他出拳如擂鼓,越打越上头,每一拳都带动着浑身气机从丹田游走一遍,以达到打磨金身的目的,

    宁嫆也是个狠人,面对对方越来越快的出拳,她非但一步不退,反而是以硬对硬,

    两人越打越狠,一个不怕死,一个不留手。

    围观众人被迫步步后退,实在是二人身上所爆发出的恐怖气机让很多人都受不了。

一二六章 剑名思秦(咳咳,名字有点老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