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二八章 都在酒里了(1/2)
作者:圆盘大老粗
    嬴贞骑在马上,小竹灵骑在嬴贞肩上,他们就这么上路了。

    威虎山一行,收获不大,而且嬴贞觉得,穿着法袍磨砺境界,终究不是回事,于是他干脆将水秀山明袍收起,换上事先准备好的一件黑色劲装,腰佩北疆刀,策马闯江湖,

    如今的他看起来,更像是一位闯荡江湖的少年高手了。

    卢东珠给他的卷轴上,关于天邪门也有标注,

    门主叫厉爵风,在江湖上也是声名赫赫之辈,属于黑白两道都比较吃得开的那种人物,七境武夫虽说已经是独挡一面的存在,但是如今的大秦江湖,各门各派没点背景的,属实已经有点吃不开了。

    最先依附嬴盈的三教三宗八帮十会,如今可谓是风生水起,不断扩展地盘的同时,在江湖上的话语权也越来越高。

    有了嬴盈这座天大的靠山,有些门派的行事已经变得愈发肆无忌惮,当地官府冲着嬴盈这块金字招牌,对这些人的所作所为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嬴贞觉得,这样很不好。

    上午卯时左右,嬴贞来到一处小镇上,为了避免小竹灵太过惹眼,他将她藏在自己的袖子里。

    但这个小家伙似乎对自带灵气的东西天生便有极强的感应,躲在袖子里的时候一点也不安分,始终在不停的摆弄着嬴贞的那件方圆物,也就是那根绣花针。

    嬴贞试探着打开方圆物的禁制,让她钻了进去,谁知道这一下直接损失了一颗金莲钱。

    小家伙在进入绣花针之后,直接抓起一颗金莲钱塞进了嘴巴里,

    一直在内视其中动静的嬴贞当时就吓了一跳,好家伙,竟然是个吃钱的。

    当他正打算警告一下小竹灵的时候,发现对方竟然睡着了,她就这么枕在一颗金莲钱上面,流着口水打着鼾,睡的香喷喷。

    嬴贞笑了,吃饱就睡,没心没肺,和自己小时候很像嘛?

    小镇不大,街上的行人也不多,

    嬴贞打算找家饭馆吃点东西,虽然方圆物里准备着一些干粮,但那玩意能和热乎乎的饭菜比吗?

    “秦......秦公子,这里,”

    一道声音从隔壁的铺子里传来,一个满脸堆笑的虬髯大汉跑出铺子迎向嬴贞,

    汉子一张黑漆漆的锅底脸,身形如铁塔,满脸的络腮胡子,这么威武的一个形象,走在嬴贞面前时,却扭捏的像一个大媳妇。

    “秦公子还记得在下吗?”

    虽然嬴贞眼下的这副行头再普通不过,但汉子还是一眼就认出他来,或许是嬴贞太过英伟不凡,才会让人印象深刻。

    “噢~~你你你......”

    嬴贞在脑海中快速回忆,他也觉得对方面熟,只是一下子有点想不起来是谁,

    “想起来了,你是那个英雄好汉。”

    嬴贞一拍大腿,哭笑不得,眼前的这个扭捏汉子,竟然就是自己初回太安时,在自家王府门口尿了一泡的英雄好汉,李......什么来着?

    李大奎不好意思挠着脑袋,说道:

    “那晚确实是喝的太多了,才做了那件丑事,同行的几位江湖同道当时都替我捏了把汗,以为秦......秦公子肯定会砍了我的脑袋,没想到最后啥事没有,当晚靖安司的人找上我,以‘寻衅滋事’的罪名将我带到大狱,挨了八十板子后,就把我放了,我当时也不敢在太安多呆了,就这么一路跑了回来,心里一直想着这辈子恐怕都没有机会给秦公子道声歉,没想到在这遇上了。”

    嬴贞坐在马上笑道:

    “那你这个人还算聪明,我不动你,不代表没人会动你,单是我那贞字营的儿郎,就不会放过你,你在亲王府门口撒尿,多大的罪名都能给你扣脑袋上,就看别人乐不乐意这么干,白金桃这个人做事还算仁义,只给了你八十板子,换成兵部的那帮人,你都不知道死了几回了。”

    李大奎越听越心惊,忍不住咽了口唾沫,敢情自己这是从鬼门关走了一趟啊?
一二八章 都在酒里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