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四零章(1/2)
作者:圆盘大老粗
    店铺中的少女出身于太平洲南部的一家仙府宗门,算是见过世面的,但眼前这位相貌极丑女子所拥有的神仙钱,着实让她惊呆了,

    这口箱子可不小啊,与民间百姓家中用来给女子出嫁时准备的嫁妆箱子一样大。

    这满满一箱,怕不是有十几万枚之多。

    怪不得那丑女口气那么大,原来是有钱撑腰。

    没有人会和钱过不去,修行中人也是一样,

    少女一改方才态度,双手接过三百枚小雪钱,将折扇装进一支精美的包装盒内,递给商秀秀,

    “姐姐请收好。”

    商秀秀接都没接,随手一拂,推给嬴贞。

    “哈哈,朋友送的东西,那我可就收下了啊,”嬴贞接过折扇,收进方圆物。

    “小意思,送你多少我都不糊心疼,不过呢,将来若是有机会,秀秀在大秦挑几座看的上眼的神仙集,你可得做主卖给我。”

    柜台后的少女一翻白眼,没完了吧,有钱这么豪横的吗?把你那口气憋一憋能死吗?

    嬴贞好奇道:“神仙集怎么赚钱?”

    商秀秀笑道:“跟朝廷收取赋税是一个道理,从每家神仙铺子的营业额中抽取少量一部分做为租金即可,积少成多逐渐累积,而我也需和大秦朝廷签订山水契约,一般都是十年以上,至于我需要付给朝廷什么东西,那就有很大的运作空间了,”

    嬴贞问道:“怎么个运作法?”

    “就是什么都可以商量啊,比如说,朝廷可以让秀秀为他们解决一家宗门,来换取一座神仙集的十年运营,又或是直接出价买断年数,当然了,能不出钱秀秀肯定是不愿意出钱的,如果能靠着与你的关系,免费送我一座神仙集,只为结下一段香火情,那是最好,不用出钱也不用出力只管坐着收钱,多好,”商秀秀也不在乎会被柜台后那丫头听到,反正对方听到也不一定会信。

    柜台后的少女此时已经是双手捂耳,不想再听了。

    “噢~~明白了,”嬴贞恍然道:“原来你是在贿赂我,这叫花小钱办大事?”

    商秀秀眨了眨眼,一脸认真道:“如果我贿赂你,你肯全盘接收的话,我把我自己贿赂给你都行。”

    “别,要不起,我还是喜欢童女,”

    嬴贞摆了摆手,岔开话题道:

    “这件东西又是什么?”

    只见他手里拿着一尊刚从灵液缸中捞出的古铜色小巧炉鼎,炉鼎外雕刻着三个面貌狰狞、手持铁锤的精怪。

    商秀秀嘴角弯起,笑道:

    “应该是炼化法宝用的,但是品阶太差,若是用这尊炉鼎炼化器物,只怕失败的几率比成功的几率还大,再说了,你也用不着,”

    嬴贞点了点头,又重新将东西放了回去,

    “我曾经托青篱剑仙给小九炼化过一条蛟筋,耗费不少金莲钱,炼化出一条下品马缰,这还是得益于青篱剑仙的炉鼎品阶很高。”

    商秀秀道:“我知道那个人,她身上的宝贝倒是不少,就是没钱,穷的一点都不像一个十一境剑修,你以后若是有什么东西需要炼化,可以交给我,不收你钱。”

一四零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