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三十八 噫嘘唏!(1/2)
作者:无处安放的梦
    “这永和坊都如此之大……那什么乾易坊、坤易坊更是如何啊?”

    离开班聚德之后,赵政和霍金两人在坊中四处闲逛,还尝了许多特色小吃,就这般转了两个时辰,却才堪堪从这永和坊中走了出来。

    就这,也只是踏足了永和坊最为繁华的核心地段而已。

    这让赵政不由便在心中好奇起来,不知那大行与大骊的大型坊市……

    又会是怎样一番场景?

    “是啊,我也是期待已久啊……若是加冠之后有机会的话,定要前去领略一番!”

    霍金双手一拍,语气中颇为向往。

    毕竟霍氏商行的生意遍及九州各地,这天下之大,他想去哪里都是轻而易举的。

    “金兄自是可以随心所欲,但我就不行咯……”

    赵政笑着摇了摇头,神情中还颇有羡慕之意。

    有时候他甚至在想,自己穿越成九皇子,是不是还不如穿越在霍金这种世家公子身上?

    别的不说,最起码也要自由很多啊……

    “霸兄说笑了……”

    霍金连连摆手,他当然知道殿下说的是什么意思,哪敢再多言刺激殿下。

    毕竟殿下身为皇子,想要随意出宫都必须得等到封王之后,更何况去往敌国境内了,那基本上就是一件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也就是说赵政终其一生,其实也就只能在这大乾三州之地内,兜兜转转了……

    除非,他扔下自己的封地臣民,一个人化名隐姓,偷偷去各国游历,这才有可能走出这大乾国境。

    “唉……”

    念及至此,赵政不由唉声叹气。

    “霸兄……”

    霍金刚想继续劝慰,却只听远方突然传来一声高唱!

    “齐王殿下班师回朝!凯旋而归!闲杂人等速速避退!速速避退!”

    其声虽远却亮,响彻长街内外!

    闻听此言,长街之上原本熙熙攘攘的人群竟无令自动,纷纷主动向左右退避,硬是让出了一条足够车马通行的宽敞大道!

    “什么?”

    赵政与霍金两人更是齐齐一惊,不由相视一眼,却也被迫在人群中被裹挟向后,退出了长街中央,不得不被人群困守在侧。

    “齐王殿下班师回朝!凯旋而归!闲杂人等速速避退!速速避退!”

    而后那道不断重复的声音越来越近,却是一位先行号官,单手持齐王大旗,驾疾驰烈马,一路快马加鞭,先行开道!

    “齐王殿下班师回朝!凯旋而归!闲杂人等速速避退!速速避退!”

    赵政眼睁睁的看着这位号官一边不断高唱,一边策马疾飞,从自己眼前就这般倏然闪过,不由在内心之中,对那还尚未谋面的四皇兄赵拓,升起了一股强烈的好奇之心!

    谁能想到同为皇子,这四皇兄人还未曾到场,竟也如此威风!

    ‘轰轰隆隆……轰轰隆隆……’

    不过还不等他多做他想,伴随着不远处隆隆的车马行进之声,四皇子齐王赵拓的威武大军,就已经渐渐出现在了所有人的视线尽头……

    赵政竭力的伸着脖子,想要一睹四皇兄的英姿风采,却无奈人潮涌动,自己又年弱身小,注定是一无所得!

章三十八 噫嘘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