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1/1)
作者:水太箭
    说实话,到现在我都很迷茫,我原本是想写上一本书的,但是后来发觉自己挺喜欢遮天的,才有了这本书,也怨我,以前看都是一目十行,所以很多东西都记不完全,现在每写一章,写到原著中记载的事物都要上浏览器查,还有就是靠读者指出,加以修改。

    最后一句,我只想问一下,是不是真的有书友喜欢我的书?

    另外,若是不喜欢我的书的书友,你们可以提意见,可能不能别提封笔这件事,对于每一个作者来说,封笔这件事就是最大的痛,因为它代表了自己的孩子不被别人认可,也代表了自己的太多不足。

    意见,或者指点我都可以接受,可,唯独说我可以封笔的,很抱歉,我想说,思想有多远,给我滚多远,我的书,我的作品,它就和我的孩子一样,哪怕上一本书成绩十分不好,现在也是在修改之中,可我也没有选择把它删除,所以,还请你们高抬贵手,觉得不喜欢,出门右转,喜欢的,就留下来,不求票,不求投资,只求你们能看下去,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和支持。

    谢谢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