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青木赤火
    这本书要上架了,具体时间是今天中午十二点之后。

    每次写上架感言,我总是想扯点儿别的事情。

    可能因为只是表感谢和求订阅有点儿太单调了吧。但上本书已经根据题材扯了“我的古玩之路”,这本书好像没得扯了。

    对我个人而言,最近倒是有件新鲜事儿,我儿子幼儿园毕业上小学了。

    根据我目前的观察,这小子属于学渣候选人,但是嘴皮子功夫了得,开学前一晚还对我说,他会努力学习,目标是考上北京大学。

    (背景音乐起:梦想总是遥不可及,是不是应该放弃······)

    我说,你先背个小九九我听听。

    他便佯装困了要睡。

    第二天早晨起来,我们送他上学,他突然又说:以后下雨我就请假,因为下雨天不适合学习;幸好今天没下雨,要不然开学第一天不参加,也不大好。

    当时我非常想踹他。

    唉,即便他真的成为一个学渣,他也还是我儿子。

    联想到这本书,不管成绩好与坏,那都是我耗费心力的作品。

    只不过,在上架这道分水岭面前,一本书的走向,会产生不少变化。

    不管上架后成绩如何,在此先向所有支持这本书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本书一路从试水到分强,从六频到三江,最后首页强推上架,离不开你们的大力支持。

    一本书上架,一般是每个月的1号或者每个周的周五。这本书,既可以是1号(周二),也可以是周五(4号),因为这两个时间点都还在最后的强推期。

    懂的很清楚,1号上架,对作者来说有利之处很多;即便不懂的,也知道最起码可以多拿一个月的全勤奖金。

    但我还是向责编建议4号上架。

    我也不标榜自己有多为读者着想,我只希望多出这三天的免费期,能多换几个首订。

    将心比心。

    喜欢这本书愿意看下去的,想养肥了再看也很正常,但也请先来个首订。方便来起点订阅的,尽量来起点订阅。

    当然,一直坚持订阅甚至全订,那必是极好的。

    再次表示衷心的感谢!

    上架首日全力完成五更,此后尽力多更。

    了解我的书友知道,我一般不轻易承诺,承诺了就会认真做到。上本书因为开篇承诺了不太监不烂尾,让我在焦头烂额的时期也没有放弃。

    我说了尽力,就绝不会敷衍。

    我的更新量,比不了全职的,更比不了触手怪和枪手党。我能做的,就是认真写,不糊弄。

    好了,不多说了。我负责好好写书,订阅和月票就交给你们了。中午十二点之后可能会有个缓冲期,估计半小时左右就能上传VIP。

    最后,我必须得感谢三组主编维妮和责编虎牙。她俩都是大美女,敬业而且水平高,虎牙还有让你心醉的表情包;打算到起点写书的,强烈推荐来三组找虎牙投稿。

    此致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