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被会说话的肘子单章网暴的回应!(1/2)
作者:宅猪
    宅猪今天早上八点醒来,就发现好友的电话打过来,微信留言也有很多。

    好友说,你被人网暴了,单章挂你,快去看看吧。

    不可能啊,我又没得罪过人。

    好友说,你去看看吧。

    我去看了。

    一开始有些慌张,又是他,会说话的肘子,半夜一点挂了单章骂我,我已经有三四年没有提过这个名字了,因为觉得当年的事提起来有些脏口。

    然后择日飞升书评区和后台就有许多骂我的短信和留言,骂得很难听,动用粉丝网暴捶我家好几代。

    好友说,他说你把挑事的单章删了。

    我去后台看了看,还好单章放在回收站里,可以恢复。

    现在我把过去两个月的所有单章恢复了,有心的可以去看看。

    感谢起点有回收站。

    我的书评管理员夜猫,胆子比较小,没有见过这种阵仗,第一时间把择日飞升所有qq群都封停了,说避避风头,群里涌进来好多骂宅猪的人,还有骂书不好看的。

    我对夜猫说,你先冷静一下,书友群是咱们的咽喉,你把自己咽喉堵了,咱们还怎么发声?还怎么澄清?

    安抚好夜猫后,我冷静一下,继续码字,作为作者,须得对读者负责。

    写完中午的章节,才是我一舒胸臆的时候。

    别人都网暴了,那我们就一条一条捋吧。

    1:是不是黑伱的就是宅猪的读者?他们是不是宅猪的粉丝?

    答:宅猪真的没有这么大的粉丝群体。

    很多人都在喷你,真的与我无关,如果喷你的人就是宅猪的粉丝,宅猪肯定是全网作者中的首富了。

    你打开贴吧、抖音、龙空,看一下被“禁言术”照顾不到的社交平台,别人因为什么来黑你,你心里面要有数,不要往我身上引脏水。

    择日飞升发书还未满两个月,我又歇了一年时间,哪里有机会黑你喷你。

    你要反省自己的作为,不要一上来就给一個刚开书两个月的作者泼脏水抹黑。

    读者之间都是流动的,不是说订了我的书就是我的粉丝,订了你的书就是你的粉丝,就得一直跟着你我捧你我,读者不满意情节,不满意你我的写作态度,喷两句正常。

    我看我发过的章节,订阅才几万人,真的没有黑你的人多。

    2:关于争榜

    起点月票改革以后,发书一签约就可以投月票。

    虽然宅猪也不想月中上架,但这是编辑安排的时间,谁不想双倍月票期间上架?为了此事,我还和主编吵了一架,主编说月初排满了,你忍着。我就忍着了。

    而且任何时候上架冲榜,争取曝光度不是都很正常么?

    谁规定就不能月中上架争榜了?

    择日飞升当时就是月票第二,都第二了谁不想拿月票第一?

    宅猪每天更新八千字,现在倒好,码字的都不能求月票了。

    会说话的肘子先生一月份发表高论,说月票榜废了,结果2、3、4三连冠,既然都觉得废了,为什么对第一不愿意放手。

    意思是起点榜单是你开的?争不争榜得看你的意见,要经过你的批准?

    3:为什么一号你可以发单章开团网暴,宅猪只能被要求管好自己的书评区?

    一号事起,有多少原因是你那篇自相矛盾的单章,这次又是你先自己下场带节奏,本来宅猪都以为你拿了第一,发泄发泄高亢的情绪也是正常。

    结果四号你直接又发单章点名草人,我的管理员夜猫劝我忍了,对我说疯狗咬你你还能咬疯狗啊?

    我不能忍!

    是个人都忍不下这口气,因为上次牧神记争榜的时候,你屁股一堆屎,被读者骂惨了,找了起点向我施压,我退了一步。

    结果呢,我退了,你还不依不饶的骂我黑我,四年了,没消停啊!

    现在又想让我退第二步?

    你自己开了单章拱火,然后挨了读者的骂,这不是你自找的?

    你自己的屁股喷了一地的屎,又通过起点向我施压,让人以为都是我在黑你,让我牺牲我的名气牺牲我的利益牺牲我的读者,给你擦屁股。

    但是,这不是你自己引起的吗?

    最后四十分钟偷塔的,不是我。

    是你啊!会说话的肘子先生,醒醒,是你啊!

    我记得你也写书的,不是写单章的啊!

    你为什么这么热爱写单章挂人网暴了?

    你醒醒啊!

    4:《择日飞升》的成绩需要靠蹭?

    上架前择日飞升的24小时追读数据已经到了两万二,四万的首订是官方的活动加持,宅猪的追读数据配得上官方活动,这首订活动也不是宅猪一本书才有。

    我上架,择日飞升的成绩在飞升,不是我努力的爆发努力的更新,不是宅菜的打赏,不是这么多黄金盟白银盟和三百位盟主的打赏提振,不是这么多读者在各个书友群的宣传,是蹭你的热度?

    你咋脸这么大能让我蹭到呢?

    再说,你都没更新,我蹭不到你的脸,屁股都蹭不到。

    5:你所提到的《帝尊》手游运营割韭菜一事

    运营这个游戏的不是宅猪。

    帝尊的游戏版权是经过起点卖出,属于起点买断,再卖给游戏商。作者就只有配合宣传的价值了,你的书也卖过版权,这种事你能不知道?

    乱带什么节奏。

    宅猪2015年3月写完了《帝尊》,至今没有收到过游戏方答应的任何好处,就连房贷都没还上,到《人道至尊》宅猪还要靠公众号的点击流量赚那几百块钱,还要靠给别人写故事补贴家用。

    你用这点来攻击我,损我人品,很高尚。

    6、1八年《牧神记》与《大王饶命》争榜始末

    宅猪在200八年3月2八日上传了《重生西游》第一章“天蓬遭贬猪妖出世”,0八年至今宅猪写了2500多万字。

    但直到《牧神记》宅猪都没有争过月票第一,十周年这么特殊,宅猪还是想争一争的,三月争榜这件事我也事先告诉你了,毕竟那个时候你还笑脸嘻嘻的,也互换了章推。

    宅猪以为,朋友嘛提前说一下,避免起摩擦,并且你也答应了三月不争第一,那宅猪只用负责更新就可以了。
关于被会说话的肘子单章网暴的回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