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四十八章 天道碎核(1/2)
作者:木悦卿
    神族,一个等级森严的种族,自仙帝至低阶神共五个阶级,每个阶级也代表着他们对法则运用的强度。

    神族生而亲和法则,可见周围法则而用者,为低阶神;进而可随意调动法则而用者,为中阶神;将法则融入自身,演化世界者,为高阶神;而神主以上者,一法一天地!

    仙帝,则未可知……

    上面关于神族划分的话,就是林悦说的,但就是不解释明白,辰海也只能够靠自己薄弱的语文知识去翻译理解。

    而辰海按照林悦所说的划分的话,也就一个低阶神族的水准。

    他仅是能够看见身周法则,而且要触摸法则才能够使用。

    要随心所欲地调动能看见的法则的话,那就是中阶神,也是辰海现在想要达到的境界。

    至于高阶神的话,辰海搞不明白什么情况,林悦也没有告诉他高阶神是怎么达到条件的,神主和仙帝就更不用说了。

    “你具有神性!”林悦面无表情地看着辰海说道。

    辰海:(??_??)

    你他喵是不是在逗老子,老子一个土生土长的人族,你跟我说我是那种鸟人?

    虽然辰海并没将这句话说出口,但林悦也能够感受到辰海心中的怨念,就是没有翅膀,读不了心罢了。

    “我也很好奇。”

    林悦依旧面无表情,十分清冷。

    “为什么你不是神族,体内却存有神性,甚至没变成怪物?或者说,你是从怪物化形而来的嘛?”

    辰海眯了眯眼睛。

    我体内有神性,又没有变成怪物?

    这应该是那种侵蚀生物的由来吧……

    “说起来,神性究竟是什么?”辰海问道。

    从他以前第一次接触到神性后,别人好像就一直在说神性有多牛逼多牛逼,但说到底,神性究竟是什么东西?

    是一种能量,还是说像魅魔族一般的种族天赋,辰海搞不懂这件事。

    “神性?不知道。”

    林悦摇摇头:

    “神族自诞生起,便有神性在身,就像手脚一般。”

    辰海紧皱眉头。

    神性,以前肯定是没有的,但最近就有了……

    隐隐约约间,辰海脑袋中闪过一道灵光,但就是抓不住这道灵光,只能任由而去,真相也在辰海脑海中转瞬而逝。

    “你还学不学?”

    林悦不满地问道。

    本来林悦到森林里就是为了教导辰海去使用法则的,但他就是一直在沉思之中。

    “学!肯定学!”

    辰海马上应道。

    神性这个不重要,先将自己的能力提升上去再说。

    林悦点点头:

    “看好,我只演示一次,如果你无法调动学会,你一辈子都无法达到中阶神的境界。”

    说罢,林悦右手摁在自己的胸口之上,一道蓝色光芒在她右手中浮现,随即无数水系法则出现并围绕在她身边,随时都可以动用。

    辰海:(??_??)

    你他喵的好像是在逗我玩,这教跟没教有什么区别吗?

    可没等辰海抱怨出声,林悦上前一步,用刚才的右手摁在辰海的心口之上,同样的蓝色荧光显现,原本聚集在她身上的水系法则瞬间转移到辰海身周。

    辰海顿时明悟,双眼明亮,魂帝模式不自觉地开启。

    随着他意念一动,水系法则融入己身,整个世界的水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
六百四十八章 天道碎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