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章 辰海的法则!(1/2)
作者:木悦卿
    经过一番解释,辰海和赵政都明白了对方的情况。

    现在距离辰海被仙冰干掉已经过去了半年,人神战争在半年前也只是小规模的战争,没有像如今十大战场同时动用的情况。

    随着高阶神前几天携带中阶神族下界灭杀人族,十大战场启用,人神战争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开始了。

    “可是你现在的身体好像与以前不同了!”

    赵政敏锐地感受到辰海的变化,以前好歹也是一个人,但现在很明显就是一个神族!

    “哦,因为我的身躯是魂之法则构建出来的,可以说跟神族是同一种诞生办法,我也可以跟他们一样随意调动法则之力,但相对的,我以前的肉身能力也消失了!”

    辰海解释道。

    虽说辰海其他能力都不见了,但最关键的断玉还在,小音天道系统以及自身的魂帝模式,这三种底牌就足以干掉当初的仙冰了!

    “别忘了,还有我!”

    在辰海脑海中的一道声音响起,辰海才想起来自己还有一把叫做狗蛋的长枪。

    “嗯!”

    虽然辰海实力提升了,但狗蛋的实力并没有提升,还是只能对中阶神起到碾压作用,对高阶神只能稍微克制一下他们的神性。

    这时,赵政眉头一皱,对着辰海说道:

    “黑落,虽然你这回来朕当为你接风洗尘,但如今战场形势紧张,还需要你过去镇压一下!”

    “那我去第一战场吧,那里的高阶神只有十二金人拖着,估计撑不了多久!”

    辰海建议道。

    “准,第一战场中高阶神为仙雷,朕虽现在无法为你接风洗尘,但可以送你一些力量!!!”

    赵政说道,同时一挥袖,几条法则从他袖子飞到辰海体内,直接将辰海的法则之力撑多了一倍。

    “谢陛下!”

    “不用客气,待将军凯旋而归,朕再与将军把酒言欢!”

    在赵政说完后,天空中的阿房宫降下一道光柱将辰海笼罩其中,随后辰海只感觉一阵天旋地转,一秒直接到了神魔第一战场之中。

    第一战场中人族的喊杀声震天动地,整个战场中满是血腥味,天空中飞舞着低阶神族,他们身上也大多带着伤口,每尊神脸上都带着羞愤的表情。

    “轰隆!”

    在辰海到来的那一刻,刚好有一名人族将军扯下低阶神的双翼,痛饮敌人之血,同时一股狂暴的神性也从这名将军体内爆发而出,将其变成怪物。

    人族实力羸弱,但自古涉及人族之事,先辈皆九死其尤未悔。

    普通士兵在重伤的时候都会拉着一个低阶神一起,哪怕无法杀死他,也要自爆在神族身上留下胜利的后路!

    有些实力的强者在打不过神族的时候则会撕咬敌方血肉,让自己拥有神性,能够对神族造成更大的伤害,哪怕变成怪物也无怨无悔,就像刚才的将军一般。

    而在远处,雷声滚滚,金铁交接之声不断响起,一阵阵爆炸的金芒照亮整个第一战场。

    那里是仙雷与十二金人交战的地方,也是辰海此行最主要的战场,但是在前去镇压之前,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诸位人族将士们,我乃人族上将军黑落,前来镇压高阶神,待我镇压神族后,便来协助你们!”

    辰海高声喝道,声音响彻第一战场。

    人族将士一听有上将军来第一战场了,就知道接下来这场战役几乎是稳定下来了,他们只要拖住就赢定了!

    辰海见军心大定,一个闪身出现在仙雷和十二金人交战的地方,双手一合,身上衣袖鼓动:
六百六十章 辰海的法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