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一章 神灭寒莲!(2/2)
作者:木悦卿

    “天道无情,当以万物为刍狗!”

    “去他喵的天道无情,我又不是天道,你跟我说这些有什么用,下次不用提醒我这些!”

    “是,我的主人!”

    “好了,现在去干掉那个糙汉子,我希望你能够以最快速度把他解决了!”

    “是,我的主人!”

    说罢,仙冰展翼飞行,几个呼吸就到了仙雷面前。

    “我是真的讨厌你,本来你死了多好,现在偏偏出现在我的对立面!”

    仙雷头疼地说道。

    极仙卫之中也是有个排名的,仙雷原本排名在第四名的,但仙冰可是排名第三的。

    特别是仙冰的法则对他有克制作用,冰之法则能攻能防,当初他就是被仙冰硬生生耗赢的!

    仙冰在面对仙雷的时候,并没有过多废话,上去就是拿出自己的纯白色长枪,向着仙雷进攻而去。

    “你居然要放弃你最引以为傲的防御来跟我硬碰!?”

    仙雷身上雷霆之力闪耀,雷霆在他身上形成了一副盔甲,将仙冰刺来的这枪崩碎。

    仙雷在崩碎长枪的同时,仙雷靠着雷霆加持,整个人如同闪电一般快速,闪现到仙冰面前,一肘子夹带万钧雷霆敲向仙冰。

    “咔擦!”

    毫无疑问,在雷霆速度的加持下,仙冰根本就没躲开这一击,或者说本来就不打算躲开,被击打出直接出现一个大坑,但却没有血肉飞溅,只是像冰块一般破开了个口子一样。

    “啧!”

    仙雷烦躁地与仙冰拉开距离,看着仙冰的伤口一下子就恢复如初。

    所以说他才讨厌跟仙冰这个神打了,以前根本没办法跟她近身战,现在近身了,却无法破解仙冰的冰躯!

    仙冰整个神躯已经跟冰之法则同化,血肉也转化成了冰元素,身体就是一个不死不灭的存在。

    她受到损伤之后会快速恢复,哪怕整尊神泯灭了,只要有留下她的力量痕迹,她就能从那一点点冰元素重生躯体。

    可以说,仙冰是高阶神中最难杀死的神族。

    但是,这样便利的身躯,到底还是输给了因果之力,从世界根本赋予其死的概念,就算身躯不灭,她也照样是死!

    就在仙雷退后的这一刻,刚才纯白色长枪所留下的一些碎屑突然爆发冰之法则,眨眼间就将仙雷冻结起来。

    “破!”

    仙雷身上雷霆暴起,直接轰碎身上冰块。

    可被拖延的这段时间,仙冰已经缠在他背后了,冰艳美丽的脸庞靠在仙雷的肩膀之上。

    面对这香艳的一幕,仙雷整个人都快傻掉了,不是因为害羞,而是因为害怕。

    “下来,给我下来!”

    仙雷身上雷光闪耀,无数雷霆劈在他身上,也同时劈在仙冰身上,只是仙冰的自愈能力远远强于被破坏的速度。

    仙冰看着仙雷挣扎地那么剧烈,背后也出现四只冰雪手臂,从背后抱住仙雷的胸膛。

    随着背后冰之法则的愈发强大,仙雷眼神也逐渐趋于绝望。

    “不!!!”

    “神灭寒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