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三章 神族内卷(1/2)
作者:木悦卿
    “那就让本神先来会会你!”

    仙火脾气暴躁,怒吼一声,身上便覆盖上高温的火焰,将周围的空间灼烤得都扭曲了。

    “嘭”的一声,仙火踏碎地面,闪现出现在辰海面前,脚上携带着高温之火踢向辰海的脑袋。

    冰躯!雷铠!

    “来一鸭脖!”

    只见辰海身上瞬间完成两种转化,随后以雷霆之势抓住仙火的脚,身上雷光爆闪,直接将仙火砸在地面之上。

    “哦黑!”

    仙火发出一声意义不明的痛苦声,随后被辰海抓住的脚爆燃。

    在这一瞬间,辰海冰躯所化的手也在高温下融化成水,随后蒸发。

    “炎击!”

    仙火双手作枪状对着辰海,随后从指尖射出两颗火弹,眨眼间便射穿了辰海的身躯,留下两个冒着寒气的缺口。

    “还别说,这个冰躯那是真滴好用,一下子就恢复了!”辰海拍了拍恢复如初的胸膛以及雷铠说道。

    “啧!”

    仙火从坑中爬起来,忌惮地看了辰海一眼。

    麻蛋,原来这个人可以用仙冰和仙雷的力量啊!难怪这么有恃无恐!

    “仙土,帮我!”

    “五方壁!”

    仙土轻喝一声,四面土墙从地面升起直接将辰海围在其中,同时上面还出现一面墙将辰海封在其中。

    “炼狱火海!”

    仙火高喊一声,身上火焰升腾而起,以辰海为中心燃起一片火海,整个战场也在这一刻变得异常炙热。

    “火龙卷!”

    仙火再抬手一指,火海中的火全部向着辰海靠拢并旋转起来,形成一道火焰龙卷。

    仙土的五方壁也在火海出现的那一刻化作尘土消散,只留下辰海一人在火龙卷中接受火焰的炙烤!

    突然之间,一道雷光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向仙火,原本在神族军队中偷懒的仙光也精芒一闪,化作光芒冲向辰海。

    最终,两道不同的光芒在离仙火不足一臂处停了下来。

    雷光所化的辰海抬脚踢在金光所化的仙光抬起的脚上,两道光芒激烈的对撞差点都都将仙火身上的光芒给吹散了。

    “你的速度很不错,可惜没有我的光快!”

    “那又如何?”

    辰海笑眯眯地反击道,同时,身上的冰之法则运转,一人一神交接处瞬间结成一块冰,将一人一神锁在一起。

    “只要把你锁住的话,就算是光,也逃不开来!”

    “那可不一定!”

    仙光脚上金光一闪,光芒化作实体尖刺刺穿冰块,同时也刺入辰海的冰躯之中。

    “咔擦!”

    仙光再一挣脱,轻轻松松就摆脱了辰海的束缚!

    辰海再次身化雷光,仙光也跟着化作一道光芒,一人一神瞬间在天空之中交战起来,空气中爆响之声不绝于耳。

    地面上的仙火和仙土也忌惮地看着天空中的仙光和辰海。

    “极仙卫排名第十,仙光,对上第三第四的仙光仙雷也能够势均力敌,这他喵又是个扮猪吃老虎的货!”
六百六十三章 神族内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