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五章 但凡神的血有温度(1/2)
作者:木悦卿
    “啪!”

    “没想到吧,这就是老子的大巴掌路线,哈哈哈哈哈!”

    在辰海始料不及的情况下,原本自信满满逃向天空的仙光直接被一道黑光扇一巴掌,直接从天上扇到了地面之上。

    那道黑光也紧随着仙光落到地面之上。

    “我死亡神主说给你一个大大巴掌就是必须给你一个,而且现说现结!”

    一身黑色破洞兜袍,长得不能说是很磕碜,只能说是特别磕碜,身上还背着一个大镰刀,满足了辰海对传统死神的幻想。

    不能说一模一样,只能说是完全一致!

    巨他喵的像!

    这就是死亡神主吗?

    “小子,你瞅啥?”

    死亡神主就是暴脾气,一言不合就开始嘲讽。

    “瞅你咋地?”

    “瞧我这个暴脾气,啪!啪!啪!”

    不得不说,死亡神主是真的能多动手就不多逼逼的狠人,几个巴掌下来,仙光脸都肿了。

    仙光:你他喵能不能打敌人,逮着我打算什么?

    “有种就把我打死,打不死我你就是崽种!”

    “我真的是!”

    死亡神主眼冒红光,死亡法则不自觉地散发而出,变土为沙,化草为枯,整个第一战场在死亡法则的影响下,化作一个生命禁区。

    而被死亡神主揪在手中的仙光更是首当其冲,当场整个人都支棱了起来,身上血肉在一瞬间被死亡法则吸干,化作一副皮包骨的模样。

    但这样的仙光,还是没死!

    死亡神主知道,仙光虽然杀了他的两个极仙卫,但是这就是神主阶以下的规则,同阶神族可以厮杀留下最强的那个神族。

    也就是说,仙光这样做也是合理的!

    但他要是击杀了仙光,那空间神主就可以名正言顺地干掉他,然后培养出一个附属空间神主的神主!

    这就是可悲的神族规则啊!

    所以现在死亡神主只是用死亡法则中的枯萎之力,吸收了仙光体内的两道原本便不属于他的法则。

    并且他还吸了仙光的血肉做为惩罚,就算空间神主找上门来,他有理在手!

    “你知道得罪一个神主意味着什么吗?”

    死亡神主扔下手中的仙光,右手握住背后的镰刀柄,微微曲背,浑身绷紧,就像一只发现猎物的猎豹一般,随时准备扑上去一击致命。

    “意味着,你已经死了!”

    正当辰海眼前还是刚才死亡神主那副站姿之时,真正的死亡神主已经提着镰刀出现在辰海的上空,挥着镰刀砍向他。

    面对突如其来的这种情况,辰海已经习惯了,身上寒气一放,双手举起纯白长枪便向着镰刀刺去。

    可让辰海意想不到的是,死亡神主镰刀以及身体直接穿过纯白长枪,镰刀也径直穿过辰海的右手。

    死亡神主落到地面后,立马就发动第二次攻击,平举镰刀便向着辰海横劈而去。

    辰海不屑一笑。

    这小儿科的作战手段,我八岁就会用……

    握草,我右手怎么不能动了!?

    想要调动右手,但是右手却无力的垂下,就好像不存在一般!

    日了!

    这就是这死亡法则的恐怖吗?

    辰海诡异地往后瞬移了几米,刚好躲过镰刀的横劈范围。
六百六十五章 但凡神的血有温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