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六章 彼岸花开四神灭(1/2)
作者:木悦卿
    三尊恢复到正常状态的高阶神站在辰海面前,就如同半小时前的形势差不多。

    只是现在辰海的状态被死亡神主消耗了一波,现在的状态可能没有刚才那么好。

    那么。

    “真名解放!”

    辰海抬起右手,身上三道法则如同三条游龙一般围绕着他,一道法则光柱从天而降,笼罩在他身上。

    “准,领域开放!”

    随着魂界肃穆的声音自天际传来,辰海也感觉到一个完全未知的领域具象化在他脑海中。

    而他只需要顺从流程,就能解放出这个领域。

    “休想赶在我面前解放领域!”

    死亡神主一镰刀扫开白起,同时对着笼罩辰海的光柱甩出一道暗色锁链,锁链缠绕住光柱,同时死亡神主也开始解放真名。

    “真名解放,神域展开!”

    “准,神域开放!”

    死亡神主解放神域的时候并没有光柱笼罩他,反而是他身上爆发出一道漆黑如墨的光柱直冲天际,随后光柱也向着四周扩散而去。

    凡是有生命的生灵在遇到这道黑光柱时,就会丧失生机,化作死物;就连那些水土在遇到光柱时,也会变得干枯。

    “我的法则,我之神域,以神主虚无之名解放神域,此为死亡,此为灭绝,一切都归于虚无,死亡神域,展开!”

    整个光柱一瞬间扩散到整个第一战场,随后众人面前景色一变,黄沙漫天,巫云蔽日,在这个世界中没有一丝丝生气,遍地都是死亡的气息。

    就连现在处于领域之中的三神两人也感觉到自己体内的生机在不断流逝,只有死亡神主的气息在不断变强。

    白起原本跟死亡神主打得有来有回,现在看到气息强了百倍不止的死亡神主虚无,顿感棘手。

    要是拼命的话,跟死亡神主极限一换一是没问题的,但是……

    白起看了看辰海,再看了看其余三尊高阶神。

    “兄弟,你能干掉这个三尊高阶神吗?”

    要是能干掉的话,等会他拖住死亡神主,再撑到辰海过来帮忙的话,将对方全歼灭应该没啥问题!

    “没问题!”

    辰海现在的状态有些奇怪,本来是在解放真名的路上,结果突然被别人截胡了,还解放了神域,压制住了领域的解放。

    所以辰海现在是处于一种解放领域的状态,但领域又没现实化出来。

    简单说就是领域展开了,但没完全展开!

    “这就是神主的特权吗?”

    辰海开口道。

    “没错!”

    死亡神主收回自己的锁链,在神域的加持下,他基本就立于不败之地,死亡就更不用说了!

    “不然为什么那么多神希望能够成为神主?还不是能够碾压等级其下的神族!”

    “那可不一定!”

    辰海背后浮现出七颗权能光球,随后一身蓝金色云纹袍出现在他身上。

    随着七颗权能光球的浮现,七道类似于领域解放时的光柱落了下来,以众星捧月之势将辰海围在中间。

六百六十六章 彼岸花开四神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