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八章 最坏的战争(1/2)
作者:木悦卿
    “黑落,你来了!”

    “嗯!”

    辰海走入咸阳宫殿中,殿内已经有三人,赵政、白起以及坐在一个木制轮椅上的蒙恬。

    “兄弟,你来了,哈哈哈,真不愧是你!”

    白起大笑着拍了拍辰海的肩膀,将辰海迎进殿内。

    蒙恬见辰海进来,轻轻颔首,表示招呼。

    待到四人聚到殿中后,赵政也开始了讲述关于这次战争取得的战绩以及下次战争开始的时间地点。

    此次人神十个战场共歼灭神族四万五千九百八十九尊,其中低阶神四万四千四百一十一尊,中阶神一千五百六十九尊,高阶神八尊以及神主一尊!

    但人族千万军队死亡四百万,重伤一百万,还有近两百万军人侵染神性,化为神性侵蚀怪物,如今仅是用对神法术维持神智。

    虽说这次是神族先退兵的,但人族死伤更加惨重,过一半兵力在这次战争中消逝。

    “战役没有胜利,神族依旧还在,人族复兴大计任重而道远,但唯一值得称道的是,我们人族也迎来了第一位摆得上台面的超级强者!黑落上将军!”

    赵政十分欣慰地开口道。

    “也是我们人族第一位神主级别的战力!”

    蒙恬只是淡淡地看了辰海一眼,随即又低下头去,他兄弟俩干掉一个高阶神都要付出这个惨重的代价,而辰海就只是睡了几天而已!

    只有白起这个汉子拍打着辰海的肩膀,十分高兴,毕竟他亲眼看见辰海挥挥手就干掉了神主,下一次再出手的时候,也许能干掉仙帝呢!?

    “不过神族也开始重视我们了,将剩余的所有兵力整合成一支军队,现在已经在向着人神第一战场前进。

    如果他们突破了战场,那就会深入我们人族,对我们人族造成不可预计的伤亡!

    不仅如此,剩余的四位神主中的三位也会参与到这场战争中,预计一天后也会抵达第一战场,到时候以我们人族的战力可能抵挡不住这三尊神主。”

    说到这,赵政看了一眼辰海,辰海立马心领神会。

    “你是说让我去跟这三尊神主过过招吗?”

    “不是!”

    赵政摇摇头,否认了辰海的想法。

    “你要坐镇人族后方,指挥人族与神族的战斗!”

    “那神主呢?他们要是出手的话,人族根本抵挡不住啊!”

    蒙恬替辰海问出口。

    “不会的,神主级别的神高高在上,就像你,看到两窝蚂蚁咬得你死我活,你会出手弄死其中一窝蚂蚁吗?

    况且还有黑落将军在,那三尊神主本来就是震慑黑落而来;黑落不出手的话,他们也懒得出手。”

    “那属下应该能参战吧!?”

    白起问道。

    “不行!你也需要作为一个震慑,震慑高阶神的存在!高阶神出手的时候你才可以出手!”

    “那这场战争是为了什么啊?高阶战力不出手,只出动一些低阶战力?”蒙恬质问道。

    “唉……”

    赵政叹了口气,接着说道:
六百六十八章 最坏的战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