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木悦卿
    第一是要感谢责编大大南天的关心和照顾,先是让我签了约,引领我进入作家这个大门,让我这个小扑街有了上架的机会,尽心尽力地为作者谋福

    利,在此木某表示衷心地感谢。

    第二是感谢喜欢我书的读者大大们,感谢你们这么久的喜欢,十分感谢!

    第三是感谢在写作遇到的好基友们,虽然都是网友关系没怎么见过面,但大家都十分暖心,现在点名表扬!

    九爪金猪(老骚了这个人!)

    咸蛋老七(叫伦家小木木的男人,当赏!)

    南江少翁(和金猪相爱相杀的好基友)

    自由犬(群里的老大哥了,老贴心了!)

    蟹八叔(老蟹了这个人!)

    油腻逗萝叔(老油腻的大叔了,喜欢ghs,资源贼多,建议交好!)

    魔魔小僵尸(一听名字就很纯的人,但其实内在还是有点骚的!)

    冬马(群里隐藏的小姐姐,但总说自己是男的,不过是男的也没问题,毕竟群里都是知男而上的人!)。

    在此点名表扬上面八个男银,排名不分先后,想到谁就写谁,不要争宠,咱老木是雨露均沾的!

    最后呢,是老木我对这本书的保证,这本书有完整大纲,剧情走向基本是定了下来,总共有11卷,每卷大概会有15万字,本书也估计在150万到200万左右的时候完结,当然也有可能超过两百万,请大家放心观看,稳定更新。

    如果不稳定的话!老木我就穿女装发到书评区里!虽然很辣眼睛……

    好了,上架感言就这样,感谢各位读者大大和作者小伙伴的支持!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