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二章 蓝璃转世论(1/2)
作者:木悦卿
    “蓝璃曾经在外面听别人说过,谁给人取名字,谁就是那个人的父母!这是真的吗?别人好像都有名字和父母,但好像蓝璃就没有父母。”

    蓝璃越说越小声,还一边看着辰海的脸色,生怕辰海生气后会打她。

    辰海看着蓝璃眼神中隐藏不住的期待,沉思了一会,便对着蓝璃道:“那我问一个问题,如果你回答出来了,那么我就回答你的问题!怎么样,很公平吧?”

    “好呀好呀!”

    “小璃可以告诉我,你的吊坠是哪来的嘛?”辰海指着蓝璃的吊坠问道。

    蓝璃猛地握住吊坠:“这是一直陪着我的东西,我也不知道它是从哪来的,我只知道它从我醒来的时候,就一直在了。”

    “这样啊。”

    辰海若有所思,看来要找出真相还得去找一下汉帝。

    “那我的问题呢?”蓝璃的眼中似乎有星星。

    “虽然很残忍,但给你取名字的不一定是你的父母哦,就像我一样。”辰海耿直地说道。

    “哦~”

    蓝璃语气中有种难以掩饰的失落,看来辰海这句话确实是打击到她了。

    而此时辰海的内心在疯狂挣扎,他才19岁啊!难道要做这个看起来七、八岁孩子的爸爸吗!?

    不对,论真实年龄的话,他已经三十岁了,已经是可以做爸爸的年龄。

    但是!

    谁家爸爸母胎solo还能有女儿的啊!这个根本就不按基本法的啊!

    现在辰海脑中便浮现出两个选项:

    一、做爸爸,有个这么可爱的女儿也挺不错的!

    二、不做爸爸,以后找女票的时候突然跑出来叫爸爸怎么办!?

    哦,好像第二个根本就不用考虑啊,只要有桥本雪风和李雨蝶在,他就根本找不到女朋友啊!找不到女朋友就不会因为被女儿叫爸爸而搅黄了。

    这样一想好像还挺有道理的,很好!

    “不过!我们那里还有一个说法,只要两人心甘情愿的话,是可以成为家人的!”

    比如说结婚,这没毛病吧!只是这里的意思变了一下而已,辰海也不可能拉着一个七、八岁的女孩子去结婚啊,三年起步,最高凉凉。

    “真的吗!?”蓝璃眼中再次浮现出高光,声音也变得欣喜起来。

    “那……”

    蓝璃想叫辰海的名字,却发现好像她根本就不知道对面这个好人的名字。

    “我叫辰海。”

    “那辰海,你愿意和我这个不幸之人做家人嘛?”蓝璃颤抖着问道。

    “这个呀,我自然是愿意的啦!”辰海笑着摸了摸蓝璃的头发,顺便用魂能将她的头发修剪一番,令其长度一致。

    “轮到辰海问我了,快点快点!”蓝璃抓着辰海的手不断摇晃着。

    “好好好,那蓝璃,你愿意和我这个不强的人做家人吗?”

    “愿意愿意!嘻嘻嘻!”

    蓝璃眼睛都笑没了,整个人也扑到辰海怀里,感受着从未拥有过的温暖。

    “爸爸!”

    辰海:“……”
三百一十二章 蓝璃转世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