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千万不要回头看哦(1/2)
作者:从谷省一
    此刻的多尔斯,在地底高速移动着。

    现在的情况是,虽然他能暂时躲开枯萎穿心攻击,但是也就仅仅是躲开而已,以他现在的能力,根本不能对它造成任何伤害。

    能躲得了一时,但是它已经记住了自己信息,只要停下来,迟早会被追上。他不能一直躲下去,也不能有一刻松懈,根据现在对它的能力了解,自己的持续力根本不能和这个乌龟车抗衡。

    乌龟车能从自己家里一直追到朋子家,同时和自己进行了交战,在多尔斯观察中,它没有一丝力量的衰减。

    “不行,一定要找一个地方把它解决了,不能一直躲下去。”多尔斯此时的大脑快速思考着。

    突然,他发现到了一丝反常。

    “不对,吉良吉影的能力明明是被他称为【杀手皇后】的那个东西,那么刚刚和我战斗的时候,他为什么不同时释放两个能力呢?”

    “要么是吉良吉影不能同时释放,要么,吉良吉影那个时候根本不在周围,这个能力,是拥有远程操控的效果的!”

    “没错,一定是这样,以吉良吉影本体和杀手皇后的速度,没可能这么快追上我!同样,如果是吉良吉影操控这个乌龟车的话,一开始根本躲不开我的风暴骑士的拳速。”

    可是,虽然说多尔斯知道了这个能力的秘密,但是依然拿他没有任何办法。风暴骑士根本不能近身这一点还是没有改变。

    “如果我不能对他造成伤害的话,别的东西能不能?”多尔斯脑海中闪过了这个问题。

    “其他东西?这个想法值得一试!”

    在告诉运动中的多尔斯,在这个时候已经知道要去哪里了。

    ————

    奥森便利店门口。

    一道闪电划过,多尔斯突兀地出现在街道上。

    由于突然下起的大学,街上的店面都关了,行人们也都回家了,所以没人看得到多尔斯的出现。

    “杉本铃美,你还在这里吗?”多尔斯对着空气大喊。

    “我在哦多尔斯。”铃美牵着一条狗,慢慢浮现在多尔斯眼前。

    “怎么啦多尔斯,这么快就来找我吗,需要帮忙吗?”杉本铃美看着多尔斯疑惑问道。

    “嗯,我有事,这条狗是?”对于突然出现的狗,多尔斯本来不会有什么疑问,但是问题是,这条狗的脖子上被划出了一条巨大的血口,正不断往下滴血。

    “你说亚诺鲁特啊,它是,我的爱犬。”铃美怜惜地摸着狗头,回答道。

    “我懂了,铃美,你能带我去那条小巷吗?”多尔斯赶紧转移话题。

    “小巷?可以哦,你先闭上眼吧。”

    多尔斯随机把眼闭上,再一次睁开的时候,发现奥森便利店旁边,无声地出现了一条阴森的街道。

    “谢谢你铃美,你帮了我一个大忙。”多尔斯表达了感谢,继续说:“过一会,这里可能会发生一场战斗,可能会有很多爆炸,你能保护好自己吗。”

    听到多尔斯突然变严肃的语气,铃美也紧张起来。

    “什么战斗,难道吉良吉影要追过来了吗!”

    “差不多是这么一回事。你知道的铃美,我和他都有一些能力,是平常人没有的,一会,我有些事情想要验证一下。”

    “你,你一定要小心!那我们现在能准备什么吗?”

    “不,什么都不用准备,我们也准备不了什么,只能等。等下一次的攻击。”说完,多尔斯就原地坐下,为即将到来的战斗做准备。

    几分钟之后,远处传来急促的轮胎摩擦地面的声音。

    “它来了铃美,你自己躲好,如果我没有想错,战斗应该很快就会结束。”多尔斯站起身,对坐在他旁边的杉本铃美说道。然后,转身跑进了巷子里。

    枯萎穿心攻击看到多尔斯,随即加速追了上去。

    看着后面慢慢追上的乌龟车,多尔斯泛起了笑容,“没错,追上来吧,进来就好了。”

    随着乌龟车迈进小巷,多尔斯松了一口气。

    只是多尔斯明显低估了它的速度。

    以本体奔跑的速度,根本不能逃出远距离。

    枯萎穿心攻击已经攻上来了。
6、千万不要回头看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