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破解方法(1/2)
作者:从谷省一
    这一天,没有任何事情发生,就好像任何别的一天一样。

    多尔斯犹自困在绝望的沼泽中,吉良吉影依旧过着他那平静的生活,就好像不知道这天会重启一样。

    一直到夜晚九点十分,这个时候,就是在主时空中,吉良吉影发动【败者食成】的时间。

    在这个时间点的某一个瞬间,对于多尔斯而言,只是晃了一下神,太阳重新挂回了天空,而自己瞬间出现在家门口。

    吉良吉影并没有欺骗多尔斯,时间在不断地重置着。

    在上一个世间轮回的八点整,多尔斯严密的守在母亲周围,而早川迪伦还沉浸在丈夫失踪的巨大悲伤中,在某一秒,毫无征兆地,自己产生了巨大的爆炸。

    多尔斯无能为力,吉良吉影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时间会不断轮回,而自己也完全不能产生攻击吉良吉影的意图。

    这已经是死局了。

    多尔斯将被困在这个无尽循环的时空里,也许只有死亡才是获得安宁的唯一途径。

    在最开始的几次循环中,多尔斯还尝试更加迂回的手段,希望能够对吉良吉影造成有效的伤害。但是结果是,自己的身上不断增加伤口,虽然到“第二天”,伤口将全部消失,但是对多尔斯造成的打击是极大的。

    只要多尔斯的大脑还正常运作,任何一个对吉良吉影的攻击,在本质上,都会被认定成多尔斯的攻击。

    在很久之后,多尔斯放弃了思考。

    ————

    1988年11月28日

    下午九点零五分。

    吉良吉影的门铃响了起来。

    吉良吉影向来过着隐形人的生活,很少有人会来找他,加上已经这么晚了,所以当门铃响起来的时候,他知道,来的人一定是多尔斯。

    吉良吉影不慌不忙的放下笔,站起身走了出去,打开家门。

    猜的很正确,门外的人确实是多尔斯。

    多尔斯这时的模样,惨不忍睹,精神状态极差,双眼无神,感觉连走几步路都会摔倒一样。

    吉良吉影露出一副轻蔑的表情:“多尔斯,你很疲惫嘛,跟我说说,你已经经历过多少次时间循环,被自己打伤多少次了?”

    多尔斯稍微抬起头,让自己能够看见对方的双眼,然后疲惫地说:“吉良吉影,我承认,你这个能力,是无敌的,时间循环,确实,你把我难倒了,我可能永远出不去了。”

    听到这番话,吉良吉影更加开心了:“哦?那你现在来,是想求我收回【杀手皇后】吗?别想多了多尔斯,这是不可能的,只要你还活着一天,对我来说都是一个威胁,只有你彻彻底底地死了,我才能安心啊。”

    “不,吉良吉影。”多尔斯语气突然变得奇怪,然后一伸手,抓住吉良吉影的手腕。

    “我来这里,是因为有别的事,我要做一件事情,可能成功,可能失败。成功了,你死,失败了,我死。所以我选择了这个时候,过不了五分钟,就是时间重置的时候,我会一切回复如初。但是你,吉良吉影,希望你能撑过接下来的五分钟!”

    “【风暴骑士】!按照我们计划好的做!”

    吉良吉影连忙扯回自己被握住的左手,只是他的左手掌已经在枯萎穿心攻击一战中灵魂被毁去,虽然在外表上看不出差别,但是已经废了。

    虽然吉良吉影一直都胜券在握,但是看着多尔斯莫名的兴奋,还是本能感觉到诡异。

    而这份诡异也如约而至。

    多尔斯一手握住吉良吉影,另一之手一拳轰向他的脸。

    吉良吉影的脸结结实实地中了一拳。

    “什,什么!为什么能攻击中我!”吉良吉影想不通。

    但是多尔斯根本不让他右思考的机会,继续像疯了一样,一拳接一拳,对着吉良吉影打去。

    “不行,这样下去怎么办!五分钟,还有五分钟,我只要撑过这五分钟就好了!”

    吉良吉影本体上是一个普通的大学生,虽然在身体素质上比不过多尔斯,但是两个人终究还是在人类的范畴内,体质在差也不会有太大的区别。所以慢慢地,在吉良吉影回过神之后,开始用另一只手防御了。

    “没错,就是这样多尔斯,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能攻击到我,但是只要我熬过了这五分钟,时间就会再一次重置啊!你的计划,从一开始就错误了。”吉良吉影窃喜着。

    突然,多尔斯停止了攻击,手慢慢放了下来。

10、破解方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