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原子心之父(1/2)
作者:从谷省一
    照片慢慢吐了出来,卡在了摄像机的底部。

    多尔斯这个时候不敢轻举妄动,因为现在他是在敌人的场合,虽然风暴骑士已经探索了一边,但是不敢保证敌人有没有什么后手。

    观察了一下,除了一开始摄像机自己启动外,没有任何的动静。

    多尔斯谨慎地往前走,一直观察者周围的情况,发现确实没有别人,这才把照片取了下来。

    因为照片已经暴露了一段时间,所以一拿到手上,图像已经清晰可见了。

    那就是一张很普通的照片,把多尔斯整个身体,还有吉良吉影卧室,都拍了进去。

    唯一有一点不一样的,是再照片的角落,一个柜子旁边,蜷缩着一个脸色阴沉的老人!

    多尔斯连忙转过头,在照片对应的那个位置,空无一人!

    “铃铃铃。”这个诡异的时刻,桌子上的电话突然响了起来。

    多尔斯立马看向手中的照片,发现那个诡异的老人正拿着电话,阴森地看着照片外的他。

    “这是能力!”多尔斯一瞬间就明白了,自己只怕是不小心踏入了对方的陷阱了。

    他已经没有心情去那一个电话,现在有一个选择,在完全不清楚对方的能力的情况下,只能逃跑。

    迈开双腿,立马就要冲出吉良吉影的卧室。

    “嘭!”

    一声响,多尔斯重重地装在了一面看不见的墙上。

    这也是能力吗!这个空间,被隔离出来了!

    “铃铃铃。”

    电话依然在不断地响着。

    终于,多尔斯接起了电话,如果现在连逃跑都跑不了的话,就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风暴骑士的能力,最强的一直都是速度,近战的话难以伤到吉良吉影这样的替身,所以他的策略一直都是游走,而不是直接冲上前进行正面交锋。

    而这一次,空间被固定住了,这让风暴骑士的能力受到了最大的限制。

    此时的多尔斯大脑在高速运转着,这种完完全全的劣势情况,自己应该怎么办。

    而表面上,他依然镇定,不让别人看出自己的破绽,这种冷静的思考似乎是在时间循环中训练出来的。

    拿起电话,放到耳边。

    苍老的声音从电话另一边传来。

    “多尔斯,我等了你很久了,就是你把吉良吉影逼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吧!我饶不了你,今天就是你的死期!”

    多尔斯一看手中的照片,果然,一切声音都是照片中的老人发出的。

    “你是谁。”

    “我就是吉良吉影的父亲!”

    父亲?多尔斯立马想起,在刚才看到的日记本中,明确地记载了,吉良吉影的父亲,在去年,也就是1987年,已经去世。

    是幽灵吗,和铃美一样,都是这个小镇的【地缚灵】。

    不过这个幽灵也是有能力的。

    照片里的吉良吉广看多尔斯没有回应,也不多讲话,狠狠地盯着他,自言自语道:“我绝不允许你活下去,任何想要追查我儿子的人,都要死!”

    看来是一个过分溺爱的父亲呢,明知道吉良吉影犯下了这么多宗罪案,但是却依然“包容”他,这么做的话,他也是帮凶了。
12、原子心之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