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钻石铁锈(1/2)
作者:从谷省一
    “嘿嘿嘿。”多尔斯一路上发出怪笑,对于刚才的杉本铃美行为,一开始很是尴尬,现在反倒回味起来。

    葡萄丘医院在车站的另一边,所以多尔斯在大学中也走了好一会才到,这导致他原本就有些轻微的头晕变得更加严重了。

    一直到六点钟,才走到医院门口。

    想着既然都来医院了,顺便看看自己到底是不是感冒了,不过这个时候,医院的普通科倒是还没有开门,只好在旁边坐着等。

    由于多尔斯睡的时间比较短,醒来之后又进行了一连串的追捕工作,这让他疲惫不堪,坐在椅子上不一会,就沉沉睡去。

    不知道睡了多久,身边突然出现了脚步声,皮鞋敲在地板上的声音在空旷的大厅中异常的响,让多尔斯再也睡不下去。

    睁开眼,看了看医院大厅挂着的时钟,发现自己才睡了不过三十分钟。

    看时间还很早,就打算继续睡一下,不过,那声鞋响在靠近多尔斯身边时停了下来。

    多尔斯一转过头,发现是一个被衣服包裹的严严实实的人。

    这个人穿着一件厚大的风衣,一直垂到小腿处,带着一顶帽子,脖子围着的围巾同时也把口鼻包住,只露出一双阴翳的眼睛,在看着多尔斯。

    虽然现在的天气确实很冷,但是像这种全身上下没有一丝皮肤露出在外的人,还是相当少见的。

    更何况这个人死死地盯着自己,这让他变得更加可疑。

    “能帮到你吗?”多尔斯假意地问了一下。

    “呜哇呜哇。”被围巾仅仅包裹的嘴巴说出的话,被混淆得完全听不懂。

    “你说什么?”

    怪人意识到了自己说的话对方听不懂,赶紧把围巾放了下来,露出了一脸笑容

    下面得脸部,就是在正常不过得人脸,这让期待着什么发生得多尔斯感到莫名的失落。

    “我说,额,我是想说,我在这里抽烟,你介意吗?对,我抽烟你介意吗?”极其沙哑的声音从他的嗓子发出。

    “医院不能抽烟,你要就去外面吧。”多尔斯有点生气对方因为这点小事就把他吵醒,不耐烦地回应道,然后闭上眼就要睡觉。

    只是过了一会,他还没有听见对方有移动过自己的位置。

    “你又想干什么。”

    多尔斯更加烦躁,转过头说道。

    只是这一次,当他转过身之后,对方突然一把捉住多尔斯的手腕,咧着嘴笑着得脸一下子凑到他面前,气息能全部吐到他脸上。

    多尔斯再也忍不住,下意识一拳打过去。

    怪人连忙松开他的手,避开袭来得拳头,走到一边。

    “你是谁,你是特意来找我的吗。”多尔斯意识到事情可能没有自己想的这么简单,随即站起身,盯着这个怪人。

    “嘿嘿嘿。”那人没有任何表示。

    多尔斯已久一动不动看着他,突然感觉,刚才被抓住的手腕,开始莫名地痒。

    抬起手一看,发现被抓的地方,有一个泛黑的五指图案,正正是被握住的地方!

    除了诡异的黑印之外,上面还缠绕这一个拳头大小的瓢虫状生物。

    “这是!”多尔斯反应过来,自己受到攻击了:“你是吉良吉影的什么人。”

    现在在杜王町,唯一会主动攻击多尔斯的,也就只有吉良吉影一个人了,而眼前这个,明显不是吉良吉影,所以,被当成了吉良吉影的同伙。

    “吉良吉影?我不认识哦。”那个怪人又笑了一下,继续说:“只是我的上头要我来杀你,所以,只好请你去死了。”

    “这个就是你的能力吗。”多尔斯举起被抓的手,上面的黑印已经开始蔓延,仔细观察了一下,上面的似乎是和铁锈一样的东西。

    “没错多尔斯,这就是我的【替身】!”

    “【替身】?”

    多尔斯第一次听见这个名词,有些疑惑,不过随即一想就知道,所谓【替身】就是这些特定的人才有的能力,这么看来,自己的【风暴骑士】也算是【替身】的一种了。

    “嘿嘿嘿,你不知道替身这个词吗?看来你是没见过世面的人,没错,这就是【替身】!只有有天赋的人才能拥有!你的那个也是,是叫【风暴骑士】是吧。不过,现在看来,今天要少一个【替身使者】了呢。”

    他知道自己的替身名字!
14、钻石铁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