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替身使者与普通人的差距(1/2)
作者:从谷省一
    那人慢悠悠地走出了医院门,边走边拿出自己的烟,迫不及待地抽了起来。

    他知道多尔斯的能力,是能够控制电,同时在自己上头那里还受到了消息,似乎他能够把自己化成电,然后在能够导电的地方高速移动。

    所以他才会胸有成竹,他的铁锈已经种在了多尔斯身上,锈的导电能力是非常低的,所以,当他再一次将身体化为闪电的时候,手腕上的铁锈将会牵扯住他,让他不能躲开任何的攻击。

    这次的战斗,从一开始就决定了胜负,对方对自己毫不知情,而自己却完全了解。

    已走出医院大门,凉风瞬间袭来。

    风中,似乎还有什么声音。

    “喂,生锈人,你可别想就这么走了啊。”

    是多尔斯!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里!

    怪人连忙转过头,只见多尔斯被锈腐蚀的左手低垂着,鲜血从手腕中不断往下流,右手则抱着那只手。

    他居然,为了逃脱,把腐蚀掉的那层皮肤直接撕扯下来了吗!

    “你的这个替身能力确实很棘手啊,当时我想融入椅子里逃走,被牵扯住的时候,确实慌了。”多尔斯慢慢地说:“不过这里就是医院,我相信他们应该右能力治好我的手吧。不过,拖久了也确实不好,来吧,我们速战速决!”

    “【风暴骑士】!”

    对于复数形替身来说,正面战斗从来都不是强项,所以怪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逃跑。

    “想跑?别搞错了,逃跑可是我的强项啊!”

    “霍嚓!”

    风暴骑士直接追上,一拳打在了他的后心。

    怪人吐出了一大口鲜血,被打的躺在里地上。

    “别打了别打了,你不要杀我啊!”他连反抗都不反抗,瞬间投降。

    多尔斯收起了替身,走上前去。

    “说吧,是谁叫你来的,你和吉良吉影什么关系,你知道吉良吉影现在在哪里吗?”

    “我不知道什么吉良吉影啊,我做的这些,全都不是我自己的意思啊,我都是受人指使的!”怪人跪在地上,不断求饶着。

    “是谁?”

    “是,是。”说道这里,他突然抬起头,狞笑着:“嘿嘿嘿,不管是谁,你都再也见不到了!嘿嘿嘿,你已经被我的【钻石铁锈】包围了,现在周围都是空地啊,你要从哪里找到导电体逃跑!”

    “钻石铁锈,全体攻击!”

    一瞬间,埋伏在墙边,草丛间等地的钻石铁锈,从四面八方涌出,以多尔斯为中心,冲了过去。

    “想要比速度吗?不过你是不是忘了什么。”多尔斯对于突如其来的攻击,仿佛早就预料到了一般:“周围除了空地,还有什么。”

    “还,还有什么!”

    “是我的血啊,我一路走过来,血早就溜了一地了。”多尔斯说着,将风暴骑士覆盖在自己身上,顺延着血迹,一路回到走来的地方。

    “那么,你的替身包围不了我了,你觉得,这种情况下,你快还是我快,我赌,我快。”

    “风暴骑士!”

    一阵阵电流声,飞在空中的钻石铁锈纷纷倒地。而怪人的身体也开始出现大量的伤痕。

    “不要再打了!我说,是虹村万作,我一直是他的手下,全部事情都是他指示我去做的!住手啊!”

    “虹村万作吗,放心吧,我会让他陪你的。再见了,不知道名字的怪人。”

    “霍嚓!”

    伴随着最后一声,钻石铁锈全部被击毁,怪人也倒在血泊中,再起不能。

    “呼。”多尔斯长舒一口气。转过身,走回了医院。

    医院已经较为平静了,护士们也打电话给处理建筑的人,全员恢复了秩序。

    一个护士回到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低着头处理着什么。

    突然一只血淋淋的手放到了桌子上。

    “啊!”

    触不及防的护士被吓了一跳,赶紧抬头一看,是一个受伤的青年。

    “医生,我想住个院。顺便,给我一张床吧,我想在床上睡一觉了。”

    ————
15、替身使者与普通人的差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