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在恋人之月下(2/2)
作者:从谷省一

    “要去哪?”司机问道。

    “你知道虹村家吗?”多尔斯不报什么希望,随口一问。

    “虹村家?知道,你要去吗?”

    嗯?今天怎么运气这么好,出来问的第一个人就问到了答案,他还以为至少要找几天才能找到。

    “你怎么知道?”

    “不是你问我的吗,虹村家很出名啊,本来前几年做生意失败了,最近突然挣了很多钱,就在车站旁边买了一栋大房子,附近的人都知道的。”

    “是吗?”

    最近挣了大钱?这一点有点可疑,在多尔斯的想法中,虹村似乎是某个组织的人,会不会是他最近加入了这个组织,而他本身是一个替身使者,所以组织给了他很多钱呢?

    这样似乎说得过去。

    “你到底要不要去。”司机见多尔斯不说话,不耐烦起来。

    “去。”多尔斯马上给了回应。

    听到了回应,司机也驾驶车慢慢开起来。

    多尔斯坐在后驾驶上,想着这几天发生的事。

    在一天前,自己还是一个普通的学生,虽然有不为人知的能力,但是并没有用这个能力来作恶,甚至不常使用它。

    而昨天晚上,遇见的那个吉良吉影,让他的生活彻底颠覆起来。

    不提在时间循环里的时间,就在这之后的一天不到,自己已经先后经历了这么多战斗了,这是之前的他无论如何都想不到的。

    他现在甚至不知道下一场战斗会发生在什么时候,对他来说,每一个人都有可能是潜在的敌人,自己的明处,敌人在暗处。这种被动的感觉让他很是难受。

    出租车继续往前驶着。

    不过,好像开了有一段时间了,司机不是说就在车站附近吗,从医院去车站应该挺快的,难道他刻意绕远路想讹我的钱?

    “司机,我们到了没有。”

    “很快了很快了。”司机看着后视镜中的多尔斯,露出一个微笑。

    只是,慢慢感觉到不对劲。

    周围的建筑变的陌生起来。

    对于生活在杜王町十八年的多尔斯而言,市中心的建筑自己都已经熟悉了,而现在,这种陌生的楼房,分明不是市中心的任何一个地方。

    “停车。”多尔斯压低了嗓子说。

    “嘿嘿,没关系,我们很快就到了。”

    “我说停车!”

    “没关系的多尔斯,很快就到了。”

    听到司机说出自己的名字,多尔斯立刻意识到,对方极有可能也是一个替身使者。

    “风暴骑士!”

    他马上召唤出替身,风暴骑士一出现,马上对着司机一拳打去。

    这一拳直接贯穿了司机的身体,打在了他握着的方向盘上。

    “这就是你的替身吗?嘿嘿,速度不错。”司机笑了一下。

    虽然这一拳直接贯穿了他,但是多尔斯能感觉到,他根本没有袭击到任何的实体。这种情况下,他连忙将风暴骑士覆盖在自己身上,顺着汽车的金属,出现在无人的马路上。

    看到多尔斯已经离开,司机也停下了车,从出租出走了出来。

    “很不错,还能覆盖在身上吗,这是情报里没有的。”他一边说,一边拍着手。

    “你是虹村的手下?”

    “不要把我和他混在一起讲!他还没资格做我的上司。”司机突然激动起来。

    不过看着破绽百出的司机,多尔斯依然没有做出任何攻击,自己还没有搞懂对方的替身能力,现在只能等对方的攻击。

    “很冷静嘛,不想来攻击我吗,是想先看我的替身吗?”司机看多尔斯依然站在原地,歪着脑袋说道:“那就让你看看吧,我的替身!”

    “【恋人之月(Lover's 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