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火焰与毒气(1/2)
作者:从谷省一
    此时,已经进入草莓园里的多尔斯,除了手中握着的拿一根电线之外,什么都没有。

    不过这一切都不重要,虽然植物生长能够很好的牵引住他,但是替身使者最大的软肋,向来都是本体过于脆弱。

    地上长出的藤蔓依然不断地攻击他,但是多尔斯显然不是一个只会被动防御的人。

    风暴骑士也在指挥下,开始攻击虹村万作。

    但是他的每一次攻击,都会被地上生长出来的树木所阻挡,树木的硬度连风暴骑士都无法击穿。

    “这叫铁桦树,是世界上硬度最高的木材,甚至比普通钢铁还要硬,以你替身的破坏力来说,根本击不穿的。”慢慢被一群铁桦树包围在中央的虹村万作说到。

    这种替身能力实在是过于无赖,本体能够有强大的保护,而外围又可以进行攻击,如果替身没有一击致命的破坏力的话,是真的会被一点点磨死的。

    现在多尔斯唯一要做的,就是尽快撤离战场,只是虹村万作的替身能力就已经能让他这么难受,更别提现在还隐藏在暗处的吉良吉影了。

    想到这里,多尔斯再也不恋战。

    “想跑吗?就凭你的本体移动速度,你觉得你跑得掉吗?”

    顿时,多尔斯身边生长出大量的灌木丛,直接包裹把他包裹住。

    其中还夹杂着大量有细刺的树枝,让他一移动,衣服就开始被划破。

    并不致命,但是已经足以抵挡住多尔斯后退的步伐,让草莓园展开攻击了。

    不过,多尔斯手中,还有一根电线没有使用。

    “风暴骑士,覆盖!”

    他想到了一个很有趣的电线使用方法。

    虽然被扯断了,但是剩余的部分还是有五六米长的,这种长度逃不出草莓园的范围,但是足够使用了。

    多尔斯一手抓住电线的一头,用力甩出去,然后身体化成闪电融了进去。

    直接在电线的另一端出现了多尔斯的身影。

    “果然,这种方法能行!”

    人类天生都是渴望飞翔的,而现在发现这种使用方法之后,自己似乎可以拿着一根电线,往天上甩,出现在另一端之后再甩一次。这样似乎就可以一直维持在空中不落地了。

    唯一的缺点就是自己的持续力不足以支撑高强度的转换位置。

    不过,发现了这一种用法之后,即使现在还在战斗中,多尔斯依然笑出了声。

    看到这种操作的虹村万作,也傻眼了一下,不过一瞬间就恢复了冷静。

    看着空中飞翔的多尔斯,一棵树拔地而起,直接撞向了那一根电线。

    “噗。”

    多尔斯挂在了树梢上。

    “呵呵,你这种方法有什么用?虽然你在转换过程中很快,但是全部动作都需要以来那根电线,我根本不需要攻击你,只要攻击电线就可以了啊!”

    “你以为我会想不到吗?这种破绽谁都能看得出来好吧。”多尔斯在树梢上,居高临下的看着虹村万作:“现在,你的头顶上全是漏洞啊!”

    多尔斯说罢,直接把电线甩向了虹村万作的头顶,就要进行攻击。

    “愚蠢!我可是能控制这里一切的,你以为我会露这么大一个破绽吗!”

    虹村万作身边的铁桦树瞬间生长,直接盖过了自己头顶。万作轻笑着等待着风暴骑士拳头击打在数目上的声音。

    但是声音并没有传来。

    “什么!”

    虹村万作意识到,自己似乎又被骗了,多尔斯一开始就没有想过要攻击,只是打算引诱自己,让视角出现盲区,而他似乎就是在这种情况下直接逃跑了。

    虹村万作连忙感受自己草莓园范围内生长出来的草,草上并没有察觉到任何动静。看来多尔斯真的走了。

    “该死!竟然让他给跑了!”

    他收起了草莓园替身,屋子内和一开始没有任何变化,除了被生长出来的树木撞坏了一些墙壁,还有多尔斯一开始用来撞大门的汽车还在那里。

    吉良吉影也从楼梯上走了下来。

    “他逃了吗?”

    “对,不过他随时有可能再回来。”

    “那我们怎么办?”

    “一样,我们还是等,他迟早会来的,他这种又信念的人,是不会停下脚步的。”

    就在两个人放松的说着话的时候,停在门口的出租车,车头灯突然亮了起来。

    紧接着,就汽车引擎发动的声音。

    “是多尔斯!他没有走!”

    汽车轮胎在地面画出了一道黑痕,一阵尖锐的摩擦声,多尔斯开着车狠狠地撞向两个人。
19、火焰与毒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