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名为迪奥的人(1/2)
作者:从谷省一
    很快,多尔斯一群人就被转移到医院了。

    看着被送进来的多尔斯,葡萄丘医院的医生都很是疑惑,明明这小子才刚刚离开,怎么又送进来了,有这么倒霉吗?

    而因为他受伤并不严重,之前的那一次爆炸也只是让他受到擦伤而已。

    伤势最为重的,其实也就是虹村形兆一人而已,其他都是替身使者,这种伤势其实不算太严重。

    消防员救出多尔斯他们之后,也顺便带出了一直躲在房间里哭哭啼啼的虹村亿泰。

    除了这几个人之外,还莫名发现了一个尸体,这直接让警方进行介入。

    其中东方良平也是事情的处理人,在看到吉良吉影的脸之后,立马认出了他,不禁眼神复杂的看着躺在担架上被运走的多尔斯,多尔斯也看了一眼良平,就闭目养神了。

    “这件事情很蹊跷啊,头,我们有什么想法吗?”

    听着下属的报告,良平沉默不语,他知道,整件事一定和多尔斯有关。

    “先让这些伤员休息一下吧,对了,我们在吉良吉影烧毁的家里有找到什么吗?”

    “现在还在调查中。”

    “好吧,没事了。”

    此时在医院躺着的多尔斯,心里想的,只有先前在虹村万作口中听到的“迪奥”这个人名。

    不过现在他还在昏迷中,自己也不知道怎么问下去。

    一直到第二天,虹村万作才从昏迷中苏醒,虽然医生还吩咐尽量不要打扰,但是多尔斯还是强行他的病房了。

    一看到多尔斯,万作神情立马一紧,随后叫所有的人离开,只留下多尔斯。

    这里还有几个警察,本来是打算录口供的,现在看万作这么坚决,也只好出去了。

    等全部人除去病房后,多尔斯关上门,随即锁上。

    万作看着他,慢慢开口:“你问吧,我会把我知道的全部说出来。”

    多尔斯指了指自己的额头:“这个是什么?”

    “这个肉芽,是前几个月,一个叫迪奥的人种在我身上的,他能让我直接受到迪奥的控制,不过他给了我很多钱,让我慢慢在R国发展势力。”

    又是迪奥!

    万作继续说:“本来这个肉芽一旦种下,是没有办法拔出的,没想到你的替身有这么高的精密度,这一点应该是连迪奥都没有想到的。”

    “迪奥是谁?”

    多尔斯终于问出了这个关键的问题。

    “迪奥,他,是一个很强大的人,并且很有野心,或者他想控制整个世界吧,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被他控制的话,会有很多钱。”

    “他是替身使者吗?”

    “当然是,不过我并不知道他的替身能力,而且,多尔斯,迪奥这个人,我甚至不知道能不能称他为‘人’,他的本体似乎都有些奇怪的能力。就好像这个肉芽,似乎并不是他的替身能力。”

    多尔斯眯了眯眼,拥有奇怪的能力吗?

    “再多说一些你知道的。”

    “你想要干什么?”

    “不干什么,你就说吧。”

    虹村万作突然激动起来:“你该不会是想要杀他吧,不要做这些拯救世界的梦了!”

    “我不想听你讲这些没用的!”多尔斯打断了他。

    万作身子有一下摊了下去,缓了一会,继续说:“他有一个叫做‘箭’的东西,他正在用它来在全世界制造替身使者。”

    箭?说道这个,多尔斯顿时想了起来。

    “风暴骑士。”

    万作瞬间被吓了一激灵,大喊道:“你要干什么!”

    “你放心,风暴骑士,把箭拿出来吧。”

    在风暴骑士的口中,慢慢吐出了一支造型奇特的箭。

    “没错,就是这个,你是怎么拿来的?是吉良吉广那里得到的吗?”

    “没错。”

    “那就对了,吉良吉广他和迪奥也有交易,只是没想到他也会有箭。”

21、名为迪奥的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