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一群怪人(1/2)
作者:从谷省一
    突然而来的军舰也是给了所有人很大的惊喜,原本以为死定了,迫降在这种荒芜的大海上,但是现在突然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不过当务之急,还是要救人,要把坐在飞机前半截的乘客救出来。

    现在还清醒着,就只有多尔斯、机长、金丝狐,他们抓紧时间在飞机被完全淹没之前游到海面上。

    游到出来之后,一直在多尔斯旁边的金丝狐,现在也不在粘着他了,而是自己一个人无声的坐在飞机顶上。

    而唯二的男性,多尔斯和机长,这个时候立马下潜,想在晕过去的乘客还没有沉的太深之前救起来。

    就在两个人下潜的时候,多尔斯身边突然出现了一个替身。

    就是那个让飞机坠落的灰色粒子替身!

    多尔斯立马看了一眼机长,发现他没有任何反应,依然往下游着,看到了一个乘客,正在把他往上拉。

    替身使者不是他。

    虽然在现在排除了一个人,但是替身已经接近多尔斯了。

    “风暴骑士!”

    在水中,风暴骑士的闪电正在快速地扩散,被身边的水吸收。

    “不行,这种情况下我撑不了太久,必须要速战速决!”多尔斯心想。

    风暴骑士再一次向灰色粒子挥出一拳。

    只是,结果和之前一样,他没有触碰到任何东西,在这一拳打在身上的时候,救已经消散了。

    “该死,又不见了。”

    不过这样也好,这种劣势情况下,自己也不想把战况拖延,现在他主动消失,对多尔斯来说也不错。

    只不过这消耗了多尔斯大量的氧气,他必须要游到水面来呼吸,这变相让他少救一个人。

    “这就是他的计划吗。”多尔斯更加愤怒了,像这种替身使者,是他最为痛恨的,借着自己的力量去攻击普通人。

    最后,机长和多尔斯两个人都已经力竭了,虽然多尔斯力竭的主要原因是替身的骚扰。

    而现在,还活着的人,包括多尔斯,救只剩下七个人。

    有一些是早就被冲击波所震死,有些则是震晕后溺死的。

    整架飞机,只剩下七个活人。

    而现在多尔斯甚至不知道那个罪魁祸首是谁,甚至不知道他在不在自己这七个人之中。

    七个人中,有多尔斯、机长、金丝狐和四个空姐。

    机长不会是替身使者,因为他们两个人下水的时候,替身出现时,机长没有任何反应,依然在救人,如果他是替身使者的话,动作不会还这么连贯。

    会是金丝狐吗?

    这个人从一开始就很奇怪,对自己莫名的自来熟,还一直握着自己的手臂,这难道是想控制自己的移动吗?

    但是在飞机上灰色替身出来之后,金丝狐就在自己身边,也没有任何的不正常反应。她是装出来的吗?

    剩下的几个人,一个是当时拦下多尔斯又被说服的那个人,另外三个都是当时在驾驶舱见过的,似乎都没有什么可疑之处。

    不过,现在多尔斯发现了一个诡异的地方,现在活下来的,全部都是在驾驶舱里的,或者是在驾驶舱出现过的人,普通的乘客一个都没有。

    这是巧合吗?

    他们到底谁是替身使者,或者替身使者这个时候藏在哪里等待发起攻击吗?

    一连串的问题让多尔斯很心烦。

    不过此时这艘军舰已经来到这边了。

    军舰的一边,用吊绳放下了一条铁楼梯。

    “得救了!我们得救了!”一个空姐大声喊着跑了上去

    机长也露出了轻松的表情,跟着上去了。

    金丝狐这个时候,还全身湿透地蹲在原地不敢起来,看上去像是吓坏了。

    多尔斯慢慢走过去:“走吧,船到了。”

    金丝狐看了他一眼,纠结了一会,才站起身走了上去。

    多尔斯则自己走在了最后。

    当他们走上去的时候,迎接他们的并不是穿上的水手,而是几个衣着各异的奇怪男人。
2、一群怪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