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奥莱利(1/2)
作者:从谷省一
    那个人在前面走,多尔斯默默地跟在他身后。

    虽然这个国家已经开始发展,但是在闹市中,依然隐藏着一些贫苦的角落,而这个人带多尔斯来的,就是这里。

    那是一排排由政府计划建筑的房屋,占地面积很少,但是楼层的密度却很高,每一个家庭能够使用的面积也就二十平米左右。

    很明显,虽然相比之下这里的生活素质比较低,但是还并没有到达贫民窟的地步。

    相比于市中心的繁华,这里反而有着更多的人,而且每一个人脸上,都是充满对于未来希望的神情。

    多尔斯被带进了其中一个隐秘的楼房,在外表看起来和周围的没有任何区别,而里面的人也依然没有任何区别,都是一群兢兢业业过日子的人。

    多尔斯奇怪地看了带路人一眼,这里并不像是会有花京院的样子。

    不过带路人来到这里之后,也不理会多尔斯,叫他在这里等一会,自己就走开了。

    很快,里面就走出来了一个人。

    看上去四十多岁的样子,穿着西装,身材很瘦,并不像是一个经常战斗的人。不过替身使者的外表本来就是极具迷惑性的,所以多尔斯也没有放松警惕。

    “多尔斯是吧,坐吧,我有话要和你讲。”那个人看上去并没有战斗的欲望。

    “我是来找花京院的。”多尔斯不想浪费一点时间,直接问道。

    只是那个人听到这个问题,挥了挥手,说道:“花京院,他现在就在酒店呢,他没事,我是特地找你的。”

    多尔斯意识到自己被耍了,也不多做留步,直接转身就要走开。

    “等一下,我还没让你走呢。”那个人突然站起身。

    多尔斯身后的汗毛瞬间全部立起。

    他慢慢转过头:“你想好了吗?”

    他回过头后,看到在这个男人身后,已经浮现出一个替身了。

    “不不不,多尔斯,我对你只有无限的尊重,我不希望我们有任何冲突,我只是想和你谈一下,如果你担心你的朋友承太郎的情况,那么我可以告诉你,他现在已经把那个敌人打败了。”

    那个人走到多尔斯前面,拿出一把椅子:“我们现在能谈谈吗?这件事对你没有任何坏处。”

    听到这里,多尔斯倒是有了兴趣,这个人究竟有什么想和自己谈的,听他说的话,也不像是迪奥的手下,于是他坐在了椅子上。

    “你想和我说什么?还有,你到底是什么人?”

    看到这里,那个男人露出了满脸的笑容,说道:“我吗?我就是一个地头蛇而已。”

    地头蛇吗?看他的信息获取,只怕他的消息网已经遍布整个城市了吧。

    那个男人接着说:“我叫奥莱利,不过因为我在这里也创出一点名声了,所以他们都叫我奥莱利爸爸(Baba O'Riley),当然,你叫我奥莱利就好。”

    多尔斯没有回应。

    奥莱利也没有感觉尴尬,继续说道:“你应该是要去找迪奥吧。”

    听到这个名字,多尔斯终于有点反应了。

    “不用这么警觉,迪奥这个人,只要是在地下世界有点势力的替身使者,都会知道的,最近他在到处招兵买马,想要征服世界,真是一个可笑的梦想,包括我,他也找人联系了,不过我很满足现在的生活,也就拒绝了他。”

    听到这里多尔斯的兴趣已经调动起来了,问道:“那你知道关于迪奥的情报吗,他的替身能力之类的。”

    “这个我倒不知道,他是一个很神秘的人,虽然到处收揽手下,但是基本上都是一个叫恩雅的人帮他的,不过他的一些手下的能力我倒可以告诉你。”

    多尔斯知道,这种珍贵的情报,不可能简单地就和他透露。

    “你想要什么?”

    奥莱利听到这里,就知道鱼上钩了,把头凑了过去,说道。

    “我想看看你手上的箭。”

    听到这里,多尔斯瞬间暴起,整个人站起身了,风暴骑士也已经召唤出在他身边待命。

    看到这里,奥莱利赶紧开口道:“喔喔喔,不要激动,我说过了,这些情报在我们眼里是很容易得到的,只要有一些手段就可以。”

    “所以你知道杜王町发生的一切吗?”多尔斯依然警惕。

    “当然不是,我只是知道一些,这并不取决于我,取决于情报贩子的消息透露。”

7、奥莱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