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倒吊男(1/2)
作者:从谷省一
    “你在干什么?”奥莱利没有继续拿箭插自己,而是还给了多尔斯,这让多尔斯很是疑惑。

    “没有,我看那个意大利人是用箭来觉醒替身的,我想着我能不能也一样。”

    “你不是已经有替身了吗?”

    “对啊,所以我想试一下。”奥莱利难掩失落的神情:“好了,我这里没事了,你可以走了。”

    多尔斯也不想多和这个怪人待在一起,发现他确实无法提供给自己更多的消息了,这才转身离去。

    等他回到酒店之后,发现承太郎已经回来了,虽然付了一点伤,但是对他这种体质来说,根本不算什么。

    而花京院也在酒店里面,看来奥莱利的确没有欺骗他。

    不过伤势最重的,反而是一直待在酒店没有除去的波鲁纳雷夫,也不知道他遇到了什么战斗。

    这么看来,迪奥的手下确实有点多,他们已经陆陆续续遇到好几次袭击了。

    “你到底去哪里了,不是让你找花京院的吗?”承太郎压了压帽子,无奈地说道。

    多尔斯自己也有点尴尬,自己居然随便被一个理由就被骗走了,这确实有点不谨慎了。

    “额,我去见了一下这里的黑道人物。”多尔斯回答。

    听到这个答案,所有人都看向了他。

    “怎么样,他们是想为难我们吗?”波鲁纳雷夫连忙焦急地问道。

    “这倒不是,他给我们提供了情报,关于迪奥的。”

    “是什么!”听到是迪奥的情报,几个人立即紧张了起来。

    多尔斯构思了一下,说道:“他说迪奥这个人很神秘。”

    “这说了和没说有什么区别。”几个人顿时有点无奈。

    “他还说了一个替身代表倒吊人的替身使者,说他的行动速度很快。”

    倒吊人!

    听到这个名字,反应最大的是波鲁纳雷夫,他的眼神立刻变得凶狠起来。

    “他还有说别的吗?”

    对于波鲁纳雷夫的遭遇,多尔斯也是隐约听乔瑟夫提起,虽然不是太清楚,但是知道他和迪奥的一个手下是有大仇的。

    “不,没有了,你要找的,就是这个人吗?波鲁纳雷夫。”

    波鲁纳雷夫并没有回答多尔斯的问题,因为他的愤怒已经不能让他不能正常说话了。

    “我来说吧。”承太郎走过来,一边说道:“刚才和我战斗的,正正是迪奥的手下,他已经和我说了,这个叫倒吊男的,就是波鲁纳雷夫要找的那个拥有两个右手的男人,还有他的替身,是和镜子有关,那么现在看来,他似乎是能在镜子中快速移动吗?还是能在不同镜子之间快速移动。”

    无论是哪一个替身能力,都是相当棘手的,虽然多尔斯的风暴骑士也同样能快速移动,但是和镜子有关的话,似乎让能力变得更加多变了。

    “不要多想了,我们现在需要休息,明天我们就要去印度了,大家回房间吧。”乔瑟夫说道。

    大家也都各自回房间了。

    不过多尔斯在和奥莱利交流过之后,心了多了一个东西,那个箭。

    如果让箭继续流落在民间的话,似乎会造成大量的伤害,同时他很在一奥莱利口中的那个意大利人。

    他似乎是用箭来让自己变成了黑手党的头目。

    他并不清楚意大利黑手党的性质,但是既然还是属于黑暗势力的话,那么他们组织中的替身使者,会不会起到威胁。

    不过这些都不是现在的多尔斯需要想的,现在的情况中,迪奥才是最危险的那个人。自己一群人每一个替身能力应该都被知道了,而迪奥的能力却依旧在朦胧中,甚至连奥莱利这种消息灵通的人也不知道,这是一个隐患。

    ————

    第二天。

    他们度过了一个平静的晚上,埋伏在新加坡的替身使者在昨天已经被承太郎击败了,现在他们可以平静地向印度出发。

    旅程相当漫长,先是一次长途的火车,然后接连坐三次船,终于到了印度的加尔各答。

8、倒吊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