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前往下一站(1/2)
作者:从谷省一
    现在的多尔斯,虽然依然可以召唤出风暴骑士,但是实力已经是大打折扣了。

    和女帝的力量,只能说是持平,并不能有效的压制,而且如果让她继续在自己手上发展的话,迟早会变成比自己强大的替身。

    看来这个护士是找准了时机才来进攻的,如果自己还是全盛状态下的话,轻松就能解决。包括承太郎一群人中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解决,除了乔瑟夫那个替身之外。

    护士看到这里,轻描淡写地打开了门,走了出去:“那么多尔斯先生,就留你一个人在这里了哦,另外,这个死了的人,可不会有人以为是我下手的。”

    然后她假装恐慌地跑了出去,一边喊道:“救命啊!那位病人杀人啦!”

    周围的人都听到了她的叫喊,连忙跑到病房门口。

    多尔斯连忙锁上门,而附着在他手上的替身,此时也是幸灾乐祸:“多尔斯,你不跑吗?这样下去可能会有麻烦哦。”

    “闭嘴!”风暴骑士一拳向她打去。

    “没用没用,你现在的速度可不比我快多少啊。”女帝挡下了风暴骑士的进攻。

    多尔斯头上流下了冷汗,现在只是做出连续的攻击,都让他有些恍惚。

    “嘿嘿嘿,多尔斯,我的手很快就能够到你的脖子了哦,再生长下去的话,我可是可以很轻松扭断他哦。”

    “多尔斯先生,请你打开门!”外面聚集过来的医院保安已经把门围住了,正在拍着房门:“不然我们要用粗暴的方式开门了!”

    听到这里,多尔斯知道,简单的一道门根本不能停止他们的脚步,连忙打开窗,扯了一块布遮住手上的女帝,幸好这里的医院并不高,可以让多尔斯直接跳下去,落地之前让风暴骑士垫了一下,本体什么事没有。

    “哈哈哈,多尔斯,你这样做有什么用呢?我依然会附着在你的手上,你什么办法都没有啊!”女帝大笑着。

    不过,现在多尔斯脑子里想的,是要找出她的本体,虽然刚才风暴骑士的攻击被女帝挡下,但是那仅仅是因为两个人的距离太近,要知道,风暴骑士可以脱离本体二十米远,如果是这个距离的话,那么一切攻击,女帝都不能有任何反应。

    多尔斯将风暴骑士放了出去,躲在一个角落里,偷偷巡视没有个有可疑的护士。

    但是,他根本找不到任何人,之前见过的那个护士,像是根本不存在一样。

    “哈哈哈,不要做无用功了,我的本体可是可以改变自己的样貌的啊,即使她现在依然还在这个医院里,但是她的样貌你完全认不出来啊!”

    可恶,是和之前假扮成花京院的那个替身使者类似的能力吗,这种人只要隐藏在人群里,根本发现不了。

    那么只能和女帝交手了。

    多尔斯跑到旁边的唯一一辆汽车旁边,用钥匙打开了汽车油箱,让风暴骑士把汽油全部倒在了女帝身上。

    “风暴骑士,点火。”

    一道细微的闪光掠过,女帝的身上瞬间燃起熊熊大火。

    “你们快看,那个人手上着火了!”旁边的路人看到这里,惊呼起来。

    “没用没用!多尔斯,你忘了吗,只有替身才能打败替身,这些火焰对我来说没有任何伤害啊,只能让我觉得热而已啊!倒是你,我本来就是你身体的一部分,你难道不觉得痛吗!”女帝依然不屑一顾。

    风暴骑士精准地将汽油只洒在女帝身上,而没有溅刀自己的手臂,但是女帝已经成为的多尔斯身体的一部分,现在燃烧她,其实真正疼痛的,是多尔斯的身体。

    “你根本不知道我经历了什么,这种疼痛,我还是能忍受下来的啊!”多尔斯流出了冷汗,颤抖的说道。

    “风暴骑士,现在我不需要你,你继续寻找她的本体。”

    风暴骑士收到命令,也走开了。

    “你不觉得痛吗!那这样呢?”女帝说着将自己着火的双手按在了多尔斯手臂上,火势顿时蔓延开来。

    “可恶,这样下去,我的手臂就要废了啊,风暴骑士找到了没有!”多尔斯心想

    “还在寄望你的风暴骑士吗,没用没用,你根本不知道我的本体长什么样!”

    不行,火势还不够!

    多尔斯狠下心,直接找到汽车后备箱放着的后备油箱拿出来,全部倒在了女帝身上。

    “我已经说了,着没用啊,这只是提高了一些温度而已,我本体除了觉得热之外,根本不会有什么伤害啊!”

12、前往下一站(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