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恋人(1/2)
作者:从谷省一
    此时,在某个地方。

    “迪奥大人,他们有六个人啊,我觉得我一个人的话,对付不了他们。”

    电话那边传来低沉的声音:“这样吗?为什么你这么弱小。”

    “对不起迪奥大人!”另一头赶紧道歉。

    “那么,我会派另一个人过去。”

    “谢谢迪奥大人!”

    ————

    汽车缓缓开走,虽然说在多次的作战中,迪奥的能力越来越让几个人感到诡异,但是,自己既然已经踏上了这个旅程,那么所有的事情,都不会后悔。

    他们的下一站,是巴基斯坦的第一大城市,卡拉奇,这几天的旅行已经让他们浑身疲惫,而这个第一大城市,想必会有比较好的设施,但是在暗处的敌人随时会出现,这也是他们的心知肚明的。

    路上都是平静的几天,虽然路途很遥远,但是都没有遇见什么替身使者。

    不过这让他们更加警惕,因为如果之前没有遇到的话,那么接下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追兵会随时出现。

    不过幸运的是,他们一路都没有遇上追兵,从而平静地去到了卡拉奇这个城市。

    一行人准备在卡拉奇这里休整一天,这一路下来,不止多尔斯自己独自击败了一个替身使者,在遇到多尔斯之前,他们同样打败了另一个,连日的战斗是很疲惫的事情。

    进入城市,果然第一大的城市相比其他地方,显然是高了一个层次。

    街上的行人更多了,商铺也更加有规模,这和沿路走来的黄土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繁华的商店一下子抓住了几个人的眼球,特别是乔瑟夫,这个老人家能够在现在依然保持年轻的心态,就是因为还对任何事情都饱含好奇心。

    他们路过了一个一家门店,车里的乔瑟夫顿时看直了眼。

    “承太郎,这里有买卡巴的欸,我要下去买一个。”乔瑟夫两眼放直。

    “真的够了。”对于乔瑟夫的反应,他有些无语。

    乔瑟夫并没有理会他,叫波鲁纳雷夫停下车,自己下去和那个人交流。

    不过看来两个人交谈地不是很顺利,乔瑟夫一直在砍价,真是不理解这种有钱人为什么要为这些无关的小事耗费精力。

    不过两个人说话的样子倒是挺搞笑的,这让多尔斯如同在看喜剧一般看着两个人的价格交锋。

    不一会,乔瑟夫似乎已经把价格讲好,满脸开心地拿着六个卡巴,就要走回车。

    就在这时,多尔斯清晰地看到,有一个细小的东西,正在快速地飞进乔瑟夫的耳朵。

    是替身!是那个老板!

    “风暴骑士!”

    多尔斯的替身瞬间出现,伸出手,就要抓住那个极其细小的替身。

    但是,两个人的距离有点远,风暴骑士终究是慢了一步,这也是多尔斯并没有时刻保持警惕,这让那个替身找到了机会,飞进了乔瑟夫的耳朵。

    “怎么了多尔斯!”车上的几个人看到多尔斯无缘无故放出了风暴骑士,也瞬间警觉起来。

    “全部下车!我们遇到攻击了!”多尔斯立刻警告几个人。

    他们的动作也很快,在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全部走下了车,就要开战。

    而在车外的乔瑟夫,还一脸茫然地看着几个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在众人的目视下,那个商店老板摘下了自己的伪装,露出了原本的面貌。

    “没想到这么快就发现了吗,我还以为知道乔瑟夫死了之后,你们才会察觉呢。”那个人一步步走向几个人,似乎根本不怕他们的攻击。

    明明他只是一个人,但是还是毫无惧色地面对他们六个人,这说明事情一定有蹊跷。

    “我叫钢铁阿丹,我的替身【恋人】你们也都看见了,就是刚刚飞进乔瑟夫耳朵里面的那个。”钢铁阿丹缓缓地进行自我介绍。

    此时的乔瑟夫才惊醒,原来自己遇到了替身使者,而对方所攻击的,正正是自己。

    乔瑟夫顿时有些生气:“隐者之紫!”

16、恋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