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女教皇(1/2)
作者:从谷省一
    突然出现的替身使者,让原本的局面瞬间出现变化。

    一开始多尔斯使用枪支威胁的时候,几个人都以为胜券在握了,但是,当这个名为【女教皇】的替身使者出现的时候,枪支彻底无效了。

    而此时乔瑟夫在知道自己的大脑进去了一个替身之后,觉得浑身难受,他现在急于找到一个可以投射的物体,用来使用他的替身能力,以找到大脑中替身的位置。

    于是他也顾不上现在还在焦灼的占据,自己跑了出去,想要找到方法。

    “花京院!波鲁纳雷夫!你们去帮助乔瑟夫先生!”阿布德尔看到这里,立马说道。

    “阿布德尔,承太郎,我们来对付他们。”多尔斯接着说,这个奇怪的替身,似乎可以附身在金属物体上,阿布德尔和承太郎两个人都拥有强力的替身能力,对付起来应该比较容易一些。

    “哦?你们还想还手吗?”看到这里,钢铁阿丹说道,随后再一次将腿踢在旁边的柜子上。

    远处奔跑着的乔瑟夫,顿时再一次倒下。

    “住手!”承太郎怒吼。

    “想要我停下来吗?那你走过来啊。”

    不过,即使钢铁阿丹没有战斗能力,但是地上附身在手枪上的女教皇却并不是,她从手枪中长出了一双手,向几个人袭来。

    “承太郎!你去牵扯住钢铁阿丹,这里我们来对付!”阿布德尔对承太郎喊道。

    承太郎紧握着拳头,但是他也不希望钢铁阿丹会对乔瑟夫做出什么伤害,只能乖乖地听话,走向钢铁阿丹那边。

    “什么嘛,是引走一个人吗?他们两个都不关心乔瑟夫的生命的吗?不过也算了,承太郎一个人已经够了。”对于这个结局,他似乎还有一些不满。

    看着承太郎凶狠的眼光,钢铁阿丹边走边说:“哟,承太郎,我的背有点痒,帮我挠。”

    承太郎依然握紧了拳头,咬牙切齿着。

    “不愿意吗?”看到这里,他作势就要伤害自己。

    承太郎只好把他的怒气压下来,听钢铁阿丹的话做。

    “辛苦你了承太郎”多尔斯心里默默说道。

    两人看到承太郎拖延了阿丹,立即开始对女教皇的反击。

    “风暴骑士!”

    女教皇的速度并不快,风暴骑士能够很好的捕捉到她的行动,于是这一拳,实实在在地攻击在了她的身上。

    但是,受伤的并不是女教皇,而是风暴骑士。

    在受到攻击的那一瞬间,女教皇居然将自己的身体变成了一支矛,幸好风暴骑士即使看到了这个动作,不然整个拳头都会被贯穿了,虽然现在也还是受到了简单的擦伤。

    发现这一点,多尔斯赶紧和阿布德尔说道:“阿布德尔!用你的魔术师之红把她溶解掉!”

    魔术师之红的火焰温度极高,溶解一些钢铁对他来说并不是什么问题。

    “魔术师之红!”

    一束火焰席卷了女教皇,火焰过后,地上已经没有她的存在了。

    “解决掉了吗?”阿布德尔说道。

    “不知道,事情应该不会这么简单。”两个人都没有放松警惕,背靠背的防止着任何一个方向的攻击。

    “想出她的能力是什么了吗?”阿布德尔再一次问道。

    “应该是能控制金属,并且附身在金属身上,这一点和我的风暴骑士有点类似。”多尔斯回答道:“小心周围,她可能在任何一个地方出现。”

    只是这一个攻击,没有出现在他们两个人观测到的任何一个地方。

    而是在他们的脚下。

    两个人清晰地感觉到,自己所踩的地面,突然出现了大规模的抖动。

    “是地面!”

    两个人低头,发现本来平坦的地面,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人脸,而两个人此时站着的地方,就是那个人脸的嘴上。

    “快跑!”情急之中,两个人赶紧往前方滚去,避开了那个深渊巨口的吞噬。

17、女教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