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无人生还(1/2)
作者:从谷省一
    多尔斯连续问了好几个人,幸好一个奇怪的老人加两个年轻人的组合实在太过于奇特,加上都是外国人,在现在这个尚未发展的城市里显得更加突兀,随意几乎没有什么麻烦就找到了他们。

    乔瑟夫、花京院和波鲁纳雷夫三个人,此时正在一个塔楼的楼顶,地上还放着一台电视机,想必是乔瑟夫用来念想的。

    不过当多尔斯看到他们几个人的时候,三个人脸上已经没有了一开始的焦急,反而是轻松。

    “怎么?解决了吗?挺不错嘛。”多尔斯调侃道。

    “挺简单的,他的替身【恋人】并没有攻击力,只要找到了位置就好,加上我和波鲁纳雷夫两个人,难道还会解决不了吗?”花京院回答道:“倒是你们解决的也很快嘛。不过承太郎去哪里了?”

    “他和钢铁阿丹走了。”多尔斯说道,突然想到了什么:“不过既然你们已经解决掉恋人的话,现在赶过去承太郎那边,应该能看到很不错的风景哦。”

    几个人相视一眼,顿时来了兴致。

    “快走!去找承太郎!”乔瑟夫突然兴奋起来,钢铁阿丹实在是让他受了一次罪,让他迫不及待的想看看他的下场。

    几个人带着期待的心情,连忙跑回去找承太郎,在场的所有人都知道,承太郎可不是什么人都惹得起的,白金之星的力量他们任何一个人都抵抗不了。

    原本以为他们要找一段时间,但是他们远远地就听到了声音。

    “欧啦欧啦欧啦欧啦!”

    几个人听到了声音,变得更加期待起来。

    “看来开始了呢,跑快点!”

    “欧啦欧啦欧啦欧啦!”

    当多尔斯等人跑到承太郎面前的时候,正好看到事情的结局,钢铁阿丹浑身是血的晕死过去,倒飞着撞烂了石墙。

    承太郎转过头,看到了几个看戏的人。

    “真是够了,我还想早点解决他去帮你们呢。”承太郎压了压帽子,有些无奈的说道。

    ————

    所有事情都解决了,没想到可以在一天的时间内解决掉两个追兵,说明之后的追兵会少一点,这让几个人的压力都少了不小。

    几个人回去钢铁阿丹开的那家店门口,打算找回来时的那一辆车。

    只是当他们来到这里的时候,那辆汽车早就被埋在一堆石头下面,彻底变成了破烂,想必是女教皇引起的地震吞噬了汽车。

    看到这样的情况,几个人都盯住了乔瑟夫。

    乔瑟夫被看得有点尴尬:“不要看着我啊!我怎么知道他是替身使者!好啦好啦,我会再买一辆车的。”

    坑了一把大企业家的钱,让几个人都开心不少。

    一行人先是找到了一家酒店,在这个大城市里,终于可以找到一些较为像样的酒店了,不用像之前一样住在破烂的木房子里,这让几个人心情都舒畅了。

    不过几个人接下来就要乘船横跨阿拉伯海,所以也并没有准备在这里买越野车了。

    ————

    第二天一早,几个人就要起床乘船了,为了尽早赶到埃及,以及并不知道前面到底还会遭遇多少个替身使者,所以现在每一个行动都要快速,时间要被缩到最短。

    这一次的轮船横跨大海,倒是进行的很顺利,几个人都试过了好几次的交通意外,所以对于交通工具都有了莫名的厌恶,这一次的平安无事,反而让他们觉得不舒服。

    当他们抵达大海的对岸之后,就是进入了阿拉伯地区了,这一片都是沙漠,虽然在沙漠中央冒出来的城市显得很现代化,但是这并不影响他们接下来要横穿一个沙漠的事实。

    这一次他们选择了更加灵活的骆驼。

    骆驼并不是容易驾驭的交通工具,几个人在熟悉了一下之后,顺利的踏上了横穿沙漠的第一步。

    时间真在慢慢推移。

    此时,队伍中的阿布德尔突然感觉到了不对劲。

    “乔瑟夫先生,这里的温度有问题。”

    阿布德尔的替身能力就是使用火焰和热量,所以对于身边温度的变化异常灵敏。

    “我也感觉到了,从一开始就有一种被人窥视的感觉。”花京院接话道。

    多尔斯和承太郎也表示出了相同的感觉。

    “是替身攻击吗?”乔瑟夫嘀咕了一句。

    “只怕是了,现在的温度正在缓慢的上升,这个和自然的温度有很大的区别。”阿布德尔说道。

    但是这里的周围一望无际,并没有看到有敌人的存在。

    就在几个人察觉到不对劲之后,替身使者似乎也感觉再继续隐藏下去没有必要了,这个时候,从地平线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太阳,并且随着他的升高,温度开始骤升。

    “太阳!这个替身是太阳!”乔瑟夫惊呼。

    “阿布德尔!你有什么想法吗?”多尔斯问道,阿布德尔的替身和这个替身,都有相同的能力,希望依靠他的经验能够得出有效的信息。

    “这种温度!替身使者一定在这里不远处!不然根本不能有这么强大的力量。”阿布德尔说道。

    多尔斯的替身和承太郎的替身,包括波鲁纳雷夫本人,都是观察力极强的,此时立马观察周围的环境。

19、无人生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