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梦境(1/2)
作者:从谷省一
    当多尔斯再一次睁开眼,惊慌地发现自己出现在了一个游乐园的摩天轮上,而这里除了自己之外,还有花京院和阿布德尔两个人,他们也正在疑惑地看着周围的风景。

    而之前梦中发生的一切,自己也全部想起来了。

    自己今天早上,就是在这么一个环境中,遭到攻击的,而被攻击到的,正正是自己的手臂。

    “花京院!阿布德尔!这就是替身攻击!我全部记起来了!”多尔斯连忙说道。

    “什么!我们现在在哪里?不是应该在飞机上吗?”

    “这里是梦境,就是今天早上我经历的地方。”多尔斯回答道。

    而听到这里的花京院,已经完全明白发生了什么。

    “这就是敌人的替身攻击吗?能够潜伏在梦中。”花京院说道:“不过,我的绿色法皇也并不是谁都可以欺负的。”

    “绿色法皇!”花京院大声喊出替身的名字。

    但是他的身边没有任何的反应。

    “不要试了,在这个空间里,我们的替身能力都不能使用,这是梦境空间,只有我们的敌人才能操纵这里的一切!”多尔斯开始冷静下来。

    而此时的游乐场,从四面八方传来诡异的婴儿的哭声。

    “哭声?”

    几个人听到后,赶紧看向四周。

    但是周围没有任何东西,自己依然是在摩天轮上,而摩天轮已经升到最高处了,然后停了下来。

    此时,他们身边出现了一个个气球,气球的绳子还牵连着一张张卡牌。

    “这个牌是!是塔罗牌!”最为擅长占卜的阿布德尔一下子就认了出来。

    气球慢慢飘到他们身边,阿布德尔连忙把他拿了过来。

    卡牌被他一反面,上面是一个拿着巨大镰刀的死神模样,而脸部则是戴着一个小丑面具。

    “是死神十三!这是象征着死神十三的塔罗牌!”阿布德热连忙说道。

    而多尔斯也认出了这张塔罗牌上面的形象,就是在今天早上袭击自己的那个替身使者。

    “阿布德尔!赶紧把他扔掉,他能够附身在任何东西上!”多尔斯连忙喊道。

    但是这个时候,他们都没有反应该来,卡牌中的小丑死神形象变得慢慢立体,以及逐渐变大,最后完全变成了一个实体。

    “啦哩吼,你们已经晚了,就在你们陷入梦境的那一刻起,就注定死了啊!”

    小丑死神一把握住了阿布德尔的脖子,另一只手则提着镰刀,慢慢伸向阿布德尔的脖子。

    “魔术师之红!”阿布德尔情急之下,喊出了替身,但是依然和花京院一样,没有任何事情发生。

    而对于自己再一次受到这种神秘的替身攻击,多尔斯感到了疑惑。

    “为什么你还会出现在这里!我们现在明明已经在沙漠中央了,你的替身能力能够使用的这么远吗?”多尔斯咬牙切齿地说。

    “不!多尔斯,是那个婴儿!”花京院想到了什么,在今天早上看到那个小孩开始,他就感觉到了不对劲,那个小孩子的身边似乎一直笼罩着诡异的气氛。

    “切,你知道了又怎么样,反正你们醒来之后一切都会忘记的。”死神十三不屑的说道。

    多尔斯实在是没有想到,这么一个看上去才几个月大的小孩子,竟然能将替身能力使用地那么熟练。

    不过现在可不是想这些的时候,阿布德尔现在还在死神十三的魔爪下,如果再不做什么,他恐怕就要在梦中死掉了,而根据多尔斯今天早上受伤的伤痕,他有理由相信,在梦中受到的伤,会全数返回到现实身上。

    情急之中,多尔斯连忙想到了一套说辞:“死神十三!你不能杀他!如果你现在把他杀死的话,外面还没有睡的人就知道我们遭到替身攻击了,这样你也逃不了!”

    死神十三的动作停顿了一下,似乎是真的在思考着现在应该怎么做。

21、梦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