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抵达埃及(1/2)
作者:从谷省一
    几个人就这么围着那个婴儿,彼此之间都不说话。

    “你们确定吗?他看起来并不像替身使者啊,这种年龄能有这么强大的能力吗?”乔瑟夫很怀疑花京院的判断。

    而包括花京院本人,对于这个判断也不确定。

    “我也不知道啊,我虽然也是天生的替身使者,但是小的时候对于替身能力根本没有概念。波鲁纳雷夫你呢?”

    同样是天生的替身使者的波鲁纳雷夫,也给出了相同的答案。

    几个人站在那里,都不知道要怎么处理这一件事情。

    过了一会,多尔斯终于说:“反正现在我们知道,敌人的替身能够进入梦中来攻击,总之现在我们都先别睡觉吧,把这个小孩子送走之后,我们再来试验一下。”

    现在似乎也只有这种方法了,虽然花京院手上清晰地给出了线索,但是对于敌人是一个十一个月大的小孩子来说,这个结论还是有待商榷的。

    “乔瑟夫,你不是联系了SPW财团吗,他们已经知道了我们的位置了吧。”

    “嗯,他们已经赶过来了。”

    “这样的话就让他们接手这个小孩子吧,如果他真的是替身使者,而且对别人有攻击欲望的话,我们不能放任不管。”

    对于这个计划,几个人也是同意的,虽然说这样已经擅自帮这个婴儿决定未来了。

    不过此时那个婴儿心里想的,只要现在伪装过去了,别让这几个人看穿就行,未来的事给未来的自己想去吧。

    ————

    SPW财团很快就找到了散落在沙漠中央的几个人。

    他们的能力在现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是顶尖的了,并且开始着手调查超自然现象,虽然不知道他们的调查结果,但是至少在这个世界上,还找不出第二个能有这么大势力的团体。

    直升机的轰鸣从远处就能够听到,不久后,多尔斯一行人便被载上出发了。

    原本他们的计划,就是由乔瑟夫开着飞机,直接横跨红海抵达埃及,但是由于路上的事故,几个人的时间被耽搁了不少,所以在坐上由SPW的直升机之后,计划则是能够再一次启动。

    几个人身心疲惫地坐在后面,但是虽然如此,他们保持着清醒的状态,防止再一次被拖进梦境中。

    几个人时刻盯着躺在摇篮里的婴儿,这让他根本不敢使用自己的替身能力。

    ————

    经过了漫长的旅行,飞机终于越过了红海,正式抵达了埃及。

    当他们第一步踩上埃及的地面的时候,心情顿时紧张了起来。

    从现在开始,他们就算正式进入了迪奥的老巢了,这里的每一步将比之前更加危险,以迪奥的性格,是绝对不会埃及来躲避几个人的追捕的,那么剩下的办法,就只有重兵镇守了。

    不过在他们降落之后,并没有马上离开,而是被乔瑟夫叫住了,要在原地等上一段时间。

    “为什么,我们现在不是时间很紧张吗?”几个人都有点不理解。

    乔瑟夫解答到:“我已经和总部沟通了,一会我们会迎来一个支援。”

    “支援?也是替身使者吗?”几个人都有些惊喜。

    “一会你们就能看到了,有他在的话,我们的行程会更加轻松。”乔瑟夫信誓旦旦地说。

    听到乔瑟夫的保证,几个人也挺有兴趣地在原地登上一会,准备迎接他口中的支援。

    而此时的那个婴儿,已经由乔瑟夫交给了那几个财团的成员,希望他们能够观察这个人,如果是真的有问题的话,就不要放过他,至少让他别走弯路。

    开直升机的财团成员一下子就答应过来,把婴儿放到直升机上,缓缓地开走了,只留下了乔瑟夫他们。

    ————

    他们等待时间并不久,就再一次听到了直升机的轰鸣。

    轰鸣声在他们听到的时候,已经很接近了,仿佛就在他们耳边一样。

    “哦!他们来了!”乔瑟夫有些开心,像是一个疯狂向朋友推荐自己玩具的小孩子一样。

    “他叫伊奇,不过他的脾气有些不好,你们一会要小心一点,不要惹到他了,特别是你,波鲁纳雷夫!”乔瑟夫警告到。

    “啊?突然被警告的波鲁纳雷夫有些不爽。”

    直升机从空中,平稳的降落到了地面。

    门被打开,出现的只是两个驾驶着直升机的驾驶员,并没有看见乔瑟夫口中的援兵。
23、抵达埃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