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伊奇(1/2)
作者:从谷省一
    站在沙漠中央的几个人,正在严密地防备着。

    从现在已知的几次交手来看,敌人似乎可以将泥土化为人形来进行攻击,虽然这种泥土人的攻击力并不高,而且也很容易被打碎,但是谁也不知道敌人的持续力有多长。

    加上现在太阳的暴晒,包括可能的追兵,都让几个人产生了一定要马上找到替身使者的想法。

    花京院和多尔斯两个人的替身,射程距离是最远的,加上他们的攻击力都不高,所以两个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侦察兵。

    原本以为,在这种视野极佳的大沙漠,一个隐藏起来的人,会很好被发现,但是直到两个人巡视了好几回,多没有发现任何人。

    不过幸运的是,身边由泥土凝聚的人,出现地越来越少了,应该是对方的持续力不足以应付,这导致在这次简单的交锋中,受伤的只有倒霉的波鲁纳雷夫。

    “虽然对方没有攻击了,但是我们还是要把他找出来,不然他知道了我们的行程,如果汇合了别的替身使者的话,我们会很被动的。”花京院说道。

    不过此时的乔瑟夫,并不怎么担心,包括阿布德尔也想到了什么,对于现在的局势,也是放心的很。

    “乔瑟夫,阿布德尔,你们难道有什么计划吗?”多尔斯看到这两个人的神情,忍不住问道。

    “嗯,我们依然在这里等,既然刚才等到的是假的援兵,那么继续等下去,真的援兵就会出现,而那个替身使者,能力和现在这个人似乎很克制呢。”

    听到乔瑟夫的话,几个人对于下面会出现的替身使者更加期待了。

    “伊奇,接下来可就要看你了啊,希望你不要拒接我,阿布德尔,东西由准备吗?”乔瑟夫说道。

    阿布德尔露出自信的笑容:“早就准备好了,伊奇只怕不会拒绝这个礼物。”

    “那就好。”

    两个人加密一般的对话,让其他人都听的迷迷糊糊,只感觉接下来会遇见一个了不得的人。

    很快,直升机的声音再一次响起。

    直升机从空中落下,如出一辙地打开了门,露出两个驾驶员。

    只是这一次比较不同的,是在后座上放了一块黑色的布料,上面还隆起了一小点,似乎是在遮盖什么东西。

    “大家小心。”承太郎再一次警告到,刚才的攻击让几个人都不太相信现在来的人。

    没有一个人愿意上去迎接这两个SPW财团的人,多尔斯也只好自己上去了,反正自己别的不行,逃命倒是一流,保证不会落得和波鲁纳雷夫一个下场。

    多尔斯走上前,那两个驾驶员满脸尴尬,对于没有人欢迎自己,还以为是自己搞错了地方。

    “你们两个,谁是替身使者?”多尔斯问道。

    两个人相视一眼,看向多尔斯,同时摇了摇头:“我们都不是。”

    “嗯?”多尔斯感到有些疑惑:“那是谁?谁是我们的援兵。”

    驾驶员那大拇指指了指自己的身后。

    多尔斯顺着这个手指,看向了后座。

    那里没有任何人,只有和刚才看到的一样,一块黑色的布。

    “多尔斯先生,你要小心一点,这个乘客对于飞机的颠簸很不高兴,现在应该还在生气。”驾驶员说的仿佛自己身后真的有人一样。

    看到这种怪异的情景,多尔斯脑海中闪过一个念头。

    难道这个替身使者的能力是隐身?应该是这样了。

    想到这里,多尔斯再一次问向两个人:“他是男的还是女的?”

    “啊?都不是,多尔斯先生,你掀开那一块布就能看到他了。”

    “啊?”

    难道猜错了?这一块布下面,该不会?

    多尔斯脑海中闪过更加奇怪的念头。

    该不会不是人吧。

    多尔斯慢慢将手伸向那一块布。

24、伊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