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愚者(1/2)
作者:从谷省一
    “对了,就是这样伊奇,你能用你的替身帮我们找出来吗!”能请求伊奇的帮忙,让乔瑟夫很有成就感。

    伊奇依然是瞥了乔瑟夫一眼,虽然满脸的不愿意,但是为了不让他打扰自己,现在只好照做了。

    伊奇的替身【愚者】身下的沙子,突然开始剧烈地抖动,同时被卷起。

    现在地伊奇则是闭着眼睛,不知道在做什么。

    “伊奇他在干什么?”多尔斯问向旁边地阿布德尔。

    “愚者的能力,就是控制沙子的能力,现在的他,是在感知沙子的震动,从而找出存在于这一片区域,除了我们之外的其他人。”阿布德尔解释道。

    “还有这种能力!能够感知敌人,这种能力还真是方便呢。”多尔斯若有所思地说道:“真希望我也能有这样的能力呢。”

    而在旁边伊奇的眼睛,在闭了一会之后,突然睁开。

    紧接着,在离多尔斯他们的不远处,沙地上突然一阵诡异的扭动,然后出现了一个人影。

    那个人影此时正在被沙子卷住自己的手脚,被帮绑在半空中。

    这个时候他们才知道,之所以一直找不到敌人本体的存在,原来是因为他从一开始就埋伏在这里的沙子里,看是是敌人已经有了很严谨的调查,直到了自己一行人会出现的地方,这才让这个替身使者有事先埋伏的机会。

    看到这里,多尔斯他们也走上前去。

    伊奇看事情已经解决,也就自己解除了替身能力,躺在了地上开始睡起觉来。

    而多尔斯一行人已经围住了这个替身使者,即使伊奇解除了能力,他也跑不了了。

    那个人现在一身冷汗地跪在地上,不断地向他们求饶。

    “对不起对不起,我其实并不是什么敌人,我是来这里帮你们实现愿望的!我的替身没有攻击力的,不过他能实现你们的愿望,你们想要钱吗!我可以给你们变出来。”说着,他指想旁边的沙子,沙子立马变成以一大堆金币。

    “你看!我是无害的啊!我就是一个帮别人实现愿望的人而已!你们不要杀我啊!”那个人再也忍不住,蹲在地上抱头痛哭起来。

    “真是够了,波鲁纳雷夫,你是唯一一个被他伤到的,他就由你来处置吧。”承太郎无奈地说。

    “啊?我吗?”波鲁纳雷夫用手指指了指自己,想了一下说:“那你说一下迪奥的情报吧,如果有用的话就饶你不死。”

    “啊?迪奥,我不知道啊,迪奥的身份隐藏地太深了,关于迪奥我一点事情都不知道啊!”那个人慌张地说。

    “这样吗?那我留下你也就没有意义了,银色战车!”波鲁纳雷夫大声喊道。

    “等等!我还知道别的!”情急之中,他终于想到了一个自己知道的情报:“就在你们将要抵达埃及的时候,迪奥在自己的宅邸里聚集了九个人,他们九个人都是迪奥最为亲近的手下,而且不想你们之前遇到的那些人一样,大多数是被钱收买的,这九个人是真正屈服在迪奥的人格魅力之下的。”

    “九个人吗?我们在接下来的几天之内,要连续打败九个替身使者吗?”知道了这个消息,几个人心情都有些沉重。

    “你还知道关于他们的什么吗?”波鲁纳雷夫问道。

    “我还知道,他们被叫做九荣神。”

    “没有别的了吗?他们都有什么能力,你知道吗?”

    那个人使劲回想,但是依然没有给出有效的信息。

    “各位大人,这些情报够换我一条命吗?”那个人战战兢兢地说。

    几个人相视一眼。

    “够还你半条吧。”波鲁纳雷夫说道,然后转身看向承太郎。

    “真是够了。”承太郎再一次被他弄得很无奈。

    “白金之星!”

    “欧啦欧啦欧啦欧啦!”

    白金之星的一阵连打之后,那个不知名的敌人,失去了意识。

    “走吧,事情解决了,我们也应该进入埃及了。”乔瑟夫说道。

    “嗯,走吧。”几个人应了一声。
25、愚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